昆明

「为了爱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云南篇)

「放飞梦想★羊帆起航」---兄弟连户外运动俱乐部户外系列云之驴报道

行 走,遇 见 整 个 世 界
       梦 想,什 么 时 候 开 始 都 不 晚

昆明兄弟连语录:

离开蜗居,就是户外,回归自然,超越自己
       人人平等,互敬互爱;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
       善爱驴行,环保户外,从我做起

---------------------------------------------------------------------------------------------------

D0:3月19日(小田tianbj微信行走日记、下同)

第0天,连部授旗!接了这面旗,这个旅程就不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感谢兄弟连,让我认识这这帮兄弟。
      迈步就是起点PS:明日起固定12点和8点开机,有事请留言,见谅!

>> 兄弟连老连长oldstar、徒步队员小田tianbj在昆明兄弟连户外生活会馆合影。

相关链接:

「为了爱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云南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52470-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贵州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79544-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湖南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79556-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湖北篇)编辑正在进行中...

>> 左:兄弟连原副连长云之驴Kisslee、中:徒步队员小田tianbj、右:兄弟连连长灰老虎。

>> 19日晚上,在昆明兄弟连连部,连长灰老虎给徒步队员小田tianbj授旗。

>> 兄弟连队友春城徒步到北京之户外装备。

D1:3月20日

第1天中午。沿途修路,路况及其差,正午12点,比计划休息地点,迟到1小时。偶遇骑行的老大哥,传教成功,骑回来就去连部报道感谢众兄弟以及其他朋友关心继续上路。请叫我土行孙
       第1天。一直跟修路的大车和风沙奋斗,连走带爬厮杀到了杨林,问了三家,不收留就罢了,连门口的平地都不让我睡!!!只能占用别人的庄稼地了打开帐篷就是别人祖坟,也是够任性的。坐等太阳落山地理位置发给大家,我怕半夜有人骚扰我。
       我最后的一点阳关马上木有了,天黑请闭眼晚安了亲们。回头等我哪天住宾馆,充了电再回复你们的留言晚安。

D2:3月21日

第2天,天亮了,准备启程。白天风吹麦浪是风景,晚上风吹麦浪吵死了。
        第2天午休,昨天打鸡血了,走得有点猛。今天两脚可见的泡就5个今天速度明显变慢,加上收帐篷,8点才上路。路上碰见朋友妹妹,今天多吃点下午提速,保证明晚到曲靖
        第2天,两天累计完成100公里。而且是重装备徒步沿途看到一个湖和一片小草原,特别适合露营,考虑到明天的路程,还是继续。最后15公里,完全是爬行,双脚各种泡,疼到最后麻木了。嘻嘻嘻嘻。为了犒劳一下,今晚整瓶啤酒。兄弟们干了!!!哇嘎嘎嘎嘎。爽,明天还有53公里等着我,不然到不了曲靖。加了个油!!!今晚住20一晚的豪华宾馆,就是没有门锁。

D3:3月22日

第3天午休,超级大风,烈日!从早上到现在,暴走20公里,遇到从天津来的骑行大哥。实在不想绕路去县城吃饭,凑合吃点压缩饼干吧。真不知道这么大的风后30公里,怎么整。1点继续上路。
        第3天,安全抵达曲靖,和朋友去吃饭的路上。先报个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今天真是体能消耗太大,晚上多吃两碗饭。

D4:3月23日
       第4天,午休,上午睡了个懒觉,爬行了18公里。还好没下雨,卸掉防雨罩,生旗昨天热死,今天温度不错。
       第4天,最充实的一天,纯属边玩边走。路上碰见了个哥们,太热情了,很仗义,而且情趣相投。看来放慢速度,看看风景人文,真的很有必要。话说用烧酒搓膝盖,那个疼啊,但是伤痛真的好了。

D5:3月24日

第五日,午休。上午一路阴天,突然遇到暴雨,感谢秦哥和嫂子收留,烤干了衣服,还吃了顿热饭。雨后的山,云雾缭绕,仙境啊。趁雨停,火速出山。
        第5日,上午一场雨,下雨一场雨,躲在加油站避雨抵达富源,好好休整一下。把脏衣服洗洗,做好充分准备。再走就出云南了。贵州山高路远啊热身结束,硬仗来了。

D6:3月25日
    第6日上午,半路遇到一男子,骑摩托爆胎,腿被压脱臼,还好我有百宝囊,消肿止痛供水,提供全套服务,等他家人到了。继续上路。学习雷锋要彻底,好事一定随手记今天到不了目的地了,随遇而安吧。

第6日,好事成双,出云南前,遇到大妈被萝卜压的起不来,语言不通,好在碰见一个会普通话的,把大妈从萝卜堆解放出来以两个好事来告别云南,进入贵州后,真的会心虚,山高啊,一路基本没有超过50米的平路,但是雨后的风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