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穿越山,穿越海,穿越我们自己。深圳东西涌穿越之行充满了浪漫、激情、有趣、宁静……

首先感谢毒行者和乐每天带领我们参加了这样一次有意义东西涌户外之行。感谢我们这个充满爱的团队里的每一位朋友,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我们有缘地聚集到一起,此次之行正如海滩上画下的这个同心圆那样圆满。谢谢你们给我带来如此之多难忘的快乐!

穿越东西涌,从东涌开始,我们整装待发了,憧憬着前方迷人的风景。

沿着蜿蜒的山路,河源8264的团友们一路向前。

初至海边,发现巨大的鹅卵石上生长着绿色的海藻植物,让来自绿色河源山区的我们甚是惊喜,菁苹果给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游客上了一道"刚出海的新鲜海藻",想来品尝一下吗?

从山下至海,又从海上升到山,这样周而复始了几次,略有疲惫,但我们始终坚持向前!

站在这个角度回望自己走过的每一步,颇有成就感。

展望即将要走的路,给自己加油鼓劲。

海边美丽的渔女。

在这个山顶唯一的休息站小憩片刻,有些人往下走向海,而乐每天带领我们几个向山更高峰挑战,想起了那句诗: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事实证明我们的行动是正确的,当我们历经艰辛到达山顶之后,惊喜的发现竟然到了连接东西涌山脉之顶的深圳天文气象台,接着就苦尽甘来走向宽敞的水泥路轻松的下到西涌的海滩。

阳春三月时,她在杜鹃丛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