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老刘相约---骑行武山广元

此广元非彼广元,此广元为武山县杨河乡广元村一个,彼广元亦是四川省广元市广元也,相差可大矣,相距更是好大好大,在此首先说清楚啦。
    3月27日,应骑友老刘相约,骑行杨河乡广元村。老刘工作过个杨河乡广元村原村支书,约老刘方便的时候去他家坐坐,自然老刘只有约我骑行赴约,我当然欣然答应。一方面到达骑行户外之目的,另一方面应约了老刘的相约骑行,更重要的是满足了广元村原村支书对老刘的相约和老刘如期赴约,可谓是三全其美呀,简直是美不胜收,哈哈哈。
    具体线路:武山县县城出发,沿滨河路骑行到达洛门镇,随后在洛门镇南部方向可有两条路选择骑行:一条是原郭槐乡老路,在洛门镇罐儿村接入省道208线,此段路坑坑洼洼,着实不好走,不过锻炼踏频和骑行技术是相当相当好的;另一条路是省道208线,沿此路骑行一直到达杨河乡广元村。我两选择坑坑洼洼路面骑行,不走平常路。

psb[2] (2).jpg

psb[2] (3).jpg

早上8:00准时骑行出发,骑行3个多小时,48公里左右路程,到达杨河乡广元村。
    孩子们追着我们大声喊:“你们是哪儿的?是干什么的?车子好漂亮呀。”他们一路追赶,一路高,一路嘻嘻,太可爱啦。
    看看老刘和老交识谈的多么投缘,他的老交识在我们骑行到达之前,就已经在此恭候多时,随后我们在村支书家里吃吃喝喝,接待特别丰盛热情,因为是在农村,不便拍摄照相,没有留下家里相关照片,有点可惜。

psb[2] (4).jpg

骑行路遇春耕备耕的父老乡亲。
    他们年复一年,一年四季,改造者生我养我的地球,世世代代,永不停息。

老刘抬腿下车,先来来一张,马上到达老交识处,有点抑制不住内心之喜悦之情。
    好吧,我在后边为你靓靓,一切尽在不言中。

照片大多数是老刘的,因为我负责照相,老刘一般不再照相,只是有我就行,他什么都不操心。
    想想看,这样更是绝配啦,不是吗?

老刘抄近路推车前行,好事他都来,哈哈哈。
    好吧,我给你记录在案了。

村委会靓靓。
    这几年,村委会修的特别特别漂亮,**的基础打得非常非常坚固。

psb[3] (2).jpg

psb[5] (2).jpg

洛门镇进入省道208线,前行33公里打得广元村。
    我也在广元处靓靓,有时候好友可以误认为我骑行到达四川省广元市了。

尊敬的老刘同学,靓靓看,不错嘛。

村支书,老刘的老交识,盛情款待我们2个多小时,我两吃饱喝足之后,也应该启程回家了,否则就要摸黑路了。所以下午3:00,我两告别村支书,老刘一步三回头的招手示意再见。
    我全面骑行,如此才使得老刘骑行出发,后面赶上来。
    经过骑行了3个多小时,傍晚6:10左右安全骑行回到家,吃吃喝喝、快快乐乐的一天骑行户外就这么结束啦,还行吧,户外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