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古兜山新人作业(没有狮子头、没有狮子口、也没有狮子尾)

古兜山(没有狮子头、没有狮子口、也没有狮子尾) mmexport1427033052686.jpg

体能大神宁锅依旧口头婵:系前面咯,前面三十公里直冲

体能大神小鱼传说是宁锅长达八年的皂友,近朱者哪能出污泥而不染,风格依然。

大神唐老鸭,袋鼠、两位地图专家,唐老鸭行山装备软硬件清单如下:手持GPS、等高线图叠加轨迹,专业指南针,加强劲多年行山经验。

大神袋鼠:行山装备硬件清单如下:等高线图叠加轨迹,专业指南针,加强劲多年行山经验。

美人鱼:传说中的美人鱼,人如其名可惜我生不及时,这位风韵犹存、年年十八廿二的强驴足予令以上几位大神不能自拔。

磨练福久:宁锅口中的坏鬼医生,能人以上,不给予评价。宁得罪君囝不得罪女人,宁女人不敢得罪医生。死了还要背负一身债。

磨练福久外挂1:(哈哈)除了这两个字能表明我的心情外,想不出了。精彩一路有欢乐。

讲普通话的啊黎,貌似少数民满啊哥,虽话少,但哪口不咸不淡的普通话加阳江话风趣不减,强人。

小妮:一路上文文弱弱女生,鞋烂了底但依然超前下到山脚。户外强人无所不在。

笋壳:自我介绍(放)根据观查上下山技巧要领,应属新手,但其体能各方面综合性强,装备不错,样子斯斯文文耐力强劲。

猫:传说也是个强劲有力的强驴。一身唐老鸭牌装备的强人,虽说已很久不接触户外了,身材也走样了,但乃然视山野如平地,脚踏山摇而树叶不落。

村囝:唉,最后到了我,不能不说,虽然最我后生,最我大只,但讲到行山经验、讲到行体能我真是无地自容吖。差点被以上大神拉残了。幸好最后还能跟上队伍装B下到山了。不过回来后发现自己又提升了不少。还望大神们继续带我去装B

人物介绍完毕了。话入正题:

原订计划在两天内走完老唐测的狮子头、狮子口、狮子尾,下撤。完美收工

~~~~~~

由于天气等综合问题~~~~影响如下:

早上至中午,上山天气非常炎热~来重晒伤了我。 mmexport1427024251482.jpg

下午起雾,能见度相当,经大神们指教下,山高路滑,为整队人安全着想,必需降慢步骤,一步一脚印。

午后小雨加大雾阻碍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因为此时天已灰暗灰暗下来了,走在水分充足的密林中,虽着上了雨衣,部份人来不及更新冲风裤。鞋里已储存了足够用上一天的饮用水了。夜色朦胧、安营扎寨,幸好队里大神多,找到了一片阻挡风雨又近水源的好营地。冲个靓谅更换衣物,扎营篝火,炒菜煮饭,鸡汤配肉,又是一片腐败。饭后品茶,乐意容容,只是带上山的肥皂已化,实属憾事。

夜色朦朦。篝火已退。夜~~~~~~~~~

清晨~~鸟语鸣、溪流滔滔。我们只是过客。

经各位大神研究确定,此山壮观,难度性不逊传说中的船底顶。这是条强劲的拉练路线。一致决定下撤回去另择良神吉日,带上元宝腊祝祭好山神,再度上山。

404618962 发表于 2015-3-27 15:16 古兜山(没有狮子头、没有狮子口、也没有狮子尾)

系前面咯,前面三十公里,冲

你的背影
发帖:7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村长个子是做得也紧,
吃得做得爬得又写得。

下届村长非你莫属,我投你一票
好活动,村仔也是强驴
村村做也神速呀,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