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今天的骑行遇到了一个十分特殊的11人团队,平均年龄近60岁,更特殊的是他们团队的领队是来自青海的75大爷!,在路上,和大爷交谈到:他已经环岛N次了,这次环岛他还不是最老的,还有另外一个团队有一个85岁的大爷!我当时真的懵了,情不自禁的对大爷竖起了大拇指。他说道:“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这个人我是记住了。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在去兴隆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全家集体出来环岛的家庭。

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距离万宁很近了。
        进入万宁这座城市,我们直接去了美利达店里修车。顺便把午餐解决掉,虽然现在是北京时间15:53分了,曲雷,小龙马直接吃两份,可想我们目前饥饿的程度了。

• 旅友户外店 我是美女我怕谁 微信13780687745 融入自然,享受生活! 人生是感动的旅途,行走世界,探索人生 不在网络上生,就在网络上死! 我变态,我存在 游走山水,微笑着回头看自己的足迹。 充满阳光的生活 ... 2015-4-1 22:43
        晚上的晚饭我们在宾馆旁的大排档吃的,大排档的味道还可以,在老乡那里买了两个大菠萝,味道很棒,非常爽口,大赞!
       大家吃的都很开心,王大哥也开始讲诉自己的故事,年轻时玩得少,去的地方少,现在就要补回来了。非常佩服王大哥,前年骑行了川藏线,还录制了视频!真的太棒了。今晚我们都放开了,聊的内容很多,还上升到了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总之,从今晚开始,我们决定不管什么情况,后面的骑行节奏要慢下来。
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D4    在兴隆休息         前三天赶路太累,大家都筋疲力尽,所以我们决定休息一天。
         逛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咖啡厂,喝兴隆下午茶,品兴隆咖啡。
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大猩猩DD 发表于 2015-3-28 11:34 之前一直就想骑行海南,这一次,约了一群小伙伴,我开始踏上了骑行的道路。        如果说是什么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D5兴隆——陵水——亚龙湾——三亚(120公里)
今天路程是骑东线以来最长的,到达陵水时还有一个三公里的大坡要爬,所以我们早早就起床了,7点准时吃早餐,之后开始出发。
        吃早餐时,我对王大哥说:大哥你年轻时赚钱,现在开始玩了,很刺激啊!大哥默默点了头。于是乎我继续说道:大哥,我们和你不一样,我们要边赚钱,边玩。结果,77直接瞪我说:不一定哦,女生又不需要赚钱,也可以快乐玩耍!呼呼~~我默默埋头吃粉汤。77说:“戳中命害了吧!肩上责任很大啊!”碰到这种伶牙俐齿的小姑娘,我只能默默吃早餐了。
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最后一个上坡了,下坡我们直达亚龙湾了

大猩猩DD 发表于 2015-3-28 13:18 D5兴隆——陵水——亚龙湾——三亚(120公里) 今天路程是骑东线以来最长的,到达陵水时还有一个 ... ...

D6~D7    在三亚休息
    吃海鲜,亚龙湾游泳,蜈支洲岛潜水,逛夜市。海南东中西线环岛——给梦想一个全新的起点

大猩猩DD 发表于 2015-3-28 13:24 D6~D7    在三亚休息    吃海鲜,亚龙湾游泳,蜈支洲岛潜水,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