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阳春三月磻溪行(3.28徒步车岭村--黄岗--弄坑--山头仔--磻溪镇)

阳春三月去哪儿?
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渐渐地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春暖花开,大地回春,各种绿色植物也开始焕发了勃勃生机了。在这个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的时节,不知您是否也亲身融入其中呢?
2015.3.28,福鼎户外群一行47人在品岁白茶的带领下,莅临我家乡:福鼎市磻溪镇

2015.328,一行47人徒步磻溪车岭村--黄岗村--弄坑--山头仔(十三坪茶园)--磻溪镇,行程17公里

磻溪是福鼎的后花园,森林覆盖率达88%以上,是福鼎最好的“洗肺”之地。这里有祥瑞恢宏的仙蒲古民居、美丽婉约的桑翠湖、苍劲古朴的原始森林、万亩俊秀傲骨的竹海、空旷怡人的千亩草场、冷艳傲静的天洲溪及众多气势壮观的瀑布。还有九鲤溪漂流和杜家峡谷乐园,洗肺运动两相宜~
我们的行程从磻溪镇车岭村开始:

所谓“正是春天好风景”,阳春三月就该出门踏青,享受暖暖春意。去一片春意盎然,远离闹市,置身桃源般绝美风景的地方,欣赏春天美景的同时,一并享受怡然自得的舒适生活,再无尘俗之忧!
我们一行搭乘班车到达车岭村路口

我们抄近路,沿着一条陡峭的山路下谷底,走进车岭村

当地生态保护《禁约》

车岭村的七层漈瀑布

首先我们一行来到车岭村的七层漈瀑布

首先我们一行来到车岭村的七层漈瀑布  另有游客在溪滩的岩石上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