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版主到荣誉版主,我和8264的一见钟情

今天,又是一个正能量和惊喜,8264户外资料网授予了我终身荣誉版主的称号。回忆从成为上海版版主到今天,走过了大约2年半的时间。今天的上海又是一场春雨,窗外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沏上一杯热热的咖啡放在手边,热气氤氲着,笼罩着一层烟雾,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增加了一份温暖。这是当年成为版主的公告贴。

安静地守在窗前,慢慢地啜饮,苦涩之中有点点馨香,也有柔软。记忆随着这样的感觉而飘散开来,慢慢地将心填满。
在很多个日子以前,也是这样阴冷的天,吃过午饭,天空中就飘起了雨,由于没有带伞,身上都被淋湿,索性就那样慢慢地走,体会着这份难得的清闲和惬意。雨中有奔跑的人,有撑开的一朵朵伞,而只有我,在雨中不顾忌地前行,不急不缓。听着足音的脆响,听着雨声的叮咚。心却是愉悦欢畅的。

更多的回忆跟随着这样的一个片段一点一滴地在心里聚集,想起我在8264发布的第一个活动召集帖,那时候的我读大二。想起关于风、关于雨的那些不再来的往事,说一些,笑一些,就那样让昨日的回忆和今日的一切连接在一起。
而我的空间,也难得有这样的安静的时刻,在这个下雨的午后。

和8264相知,相遇,相依,相爱。也伴随着8264一起成长。从一名户外爱好者,转变成一名户外从业人员。从一名户外领队转变成一名户外教练。这样的成就的转变离不开8264的支持。
而流浪的风户外旅行从在8264的组建,到发展和慢慢壮大。8264也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
相反,对于8264的投入。对上海版的管理一直觉得都不够完美。25000小时的在线,折合1058天的时间管理板块。也是对8264给与我的一种回馈。

感谢8264,感谢马疯给予我终身荣誉版主的职位。虽然不在参与论坛事务,但我一直关注着上海版的发展。再次感谢,扎西德勒。

附带,我在8264发布的阅览量过万的游记。部分游记上了8264的推荐板块。

大片来袭!清明节我们流浪在沙漠的那几日!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私奔去贡嘎,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贡嘎的故事

此文纪念人生的第一座6000米雪山攀登—雀儿山

一个人,一条河,一座山——重装溯溪楠溪江的那些事

走!大明山找虐去!重装风雨大明山!

黑暗来袭,记在蝙蝠洞探洞的时光

去亚丁的路,看沿途的景—用心灵和洛克A线对话(毒贴谨入)

如果在户外遇见你(小清新一下)

这个帖子你应该支持—记武功山环保公益活动纪实

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记12月7-9日三尖62人穿越(美女帅哥的欢乐行)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给25,26日暴风暴雨在武功山的我们

这里是真正的甘肃—国庆30人甘南卡车沟到扎尕那重装穿越

感谢!祝贺!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5-3-30 16:01 今天,又是一个正能量和惊喜,8264户外资料网授予了我终身荣誉版主的称号。回忆从成为上海版版主到今天,走 ... ...

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心境。。。支持好帖子。。。

祝贺你,也很羡慕你能一直坚持下来,哈哈,!
恭喜恭喜。

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

恭喜恭喜~感谢为中国户外事业做出的贡献~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5-3-30 16:15 看我的帖子 一晃快三年了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 咩咩 最近在忙啥 好久没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