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金沙滩位于康平与科左后旗交界处。而我们此行的起点在科左后旗的草甘嘎查,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上午将近十点钟了,按照原计划我们沙漠环穿大概四小时,然后再进餐(事先准备好的烧烤)。下了车背上背包,走了几十米就见一座沙丘,大风刮起,真是天不做美啊,赶紧把眼镜带起,纱巾护脸蒙上。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队友们迫切的心情。就这样爬上第一个沙丘,先来留影纪念这个沙漠之旅。新的队旗尚未做好,同行的驴友中有一位是国旗队的旗手,随身带着一面五星红旗,就这样我们让庄严的国旗飘扬在胸前......

800 (14).jpg

800 (13).jpg

合影之后按照预先分好的小组各自为战,像沙地中心开拔。我们是迎着风向前走,前面队友抬脚之处就会扬起沙尘,加上五到六级的大风,让人举步维艰。这个季节的沙漠里除了枯黄的沙柳就是那不朽的枯木。可是美女们依旧兴趣盎然,彩色的纱巾在单调的沙地里是那么张扬和艳丽,怪不得有人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美。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在女队友的感召下,男队友们也按捺不住,摆起了PS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沙漠里除了这细细的黄沙以外,没有什么其他可以拍照的背景。即便看见了一个大沙丘也会浑然不顾的爬上去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这些爱美的驴子们,又想撒欢,又怕风沙吹干了自己的嫩脸,都变成的这幅德行,还自己戏称是“沙漠女汉子”

在风沙的侵袭之下,大家的脸上,脖子上,甚至有的头发里都是西沙。在沙漠且行且欢的行走了将近三个小时,都觉得肚子在抗议了,大家该吃饭了,可是这样的风沙,我们还能进行按照预先计划和准备的烧烤大餐吗?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狂风肆虐金沙滩,抃风舞润驴友行

走出沙漠就是东草甘嘎查村,我们在当地老乡的热情邀请下,烧烤大餐照常开始,大家吃的这个香啊,笑的这个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