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成都市235千米,由四座边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千米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到大姑娘,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25米,其中幺姑娘山峰是四川省阿霸州第一高峰。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姿容俏丽的四位少女亭亭玉立于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上。四姑娘山中以幺妹身材最为苗条,姿容最为俊秀,与“蜀山之王”贡嘎山(7556米)遥遥相对,素有“蜀山之后”、“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这里终年积雪,冰清玉洁,根连地厚,峰插天高,白云浮玉,光摇烟霞,山麓下有5000多平方米的草坪,草坪上百花点点,是登山探险的理想场所。

这次攀登的是四姑娘山的二峰,二峰的实际高度是5276米,形状酷似珠峰,难度不高,是初级登山理想的场所。二峰是一座适合初级登山爱好者攀登的山峰,但这不意味着可以轻视她的难度,更需要时刻注意安全。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所以,出发吧!趁着你还有梦想,趁着你还能行动!

2015年五一节 四姑娘山二峰活动召集!(点击查看详情)

从日隆镇出发三公里上坡左右,便到四姑娘山第一个观景点——锅庄坪,继续往前,便是朝山坪,沿途都有这种清晰的建议方向指示,不用担心会迷路!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沿途的指示牌地名都很有画面感!

大概中午12点半左右到达保护站,休息吃午餐,还可以补充热水(收费),过保护站就会有岔路,往右下是去往海子沟,左上就是去大峰、二峰营地。这段有点陡,上完这个坡之后就是横切路段,很好走!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旅行是为了离开,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

漫漫的冲顶路是一个极其考验意志力的过程,保持间距,唯有继续前进!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见过的美妙景色,经历不曾想过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你的相遇相守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丽的冒险”。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s.

问:为什么喜欢爬山?答:因为山在那。

或许旅行一样,因为路在那。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

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

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路过垭口,冲顶在即,小伙伴们都在坚持!

向导的户外专用打劫帽,防晒保暖利器!你值得拥有!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四姑娘山资深向导 张二哥,认真负责,经验丰富,有他在,妥妥的!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归来,人生第一座5000米的山峰!

亲,照片太棒了!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