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10月1日上海至张家界自驾游_人生总要有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第三天8点客栈出发,今天计划玩得景点:乘环保车到袁家界景区,再转环保车乌龙寨、天波府、一步登天、空中走廊,玩好后乘环保车回到客栈。经过一天的游玩,基本已经筋疲力尽,回到住宿地,客栈老板已张罗好的晚饭,感觉在山里吃什么都很香的,感觉还不错。10月1日上海至张家界自驾游_人生总要有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10月1日上海至张家界自驾游_人生总要有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清空凉爽 发表于 2015-3-31 11:49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悬于山顶西线,长60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 ... ...

需要胆量啊
清空凉爽 发表于 2015-3-31 11:51 天门山鬼谷栈道位于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因悬于鬼谷洞上侧的峭壁沿线而得名。栈道全长1600米,平均海 ... ...

这是楼主么
清空凉爽 发表于 2015-3-31 11:27 考虑之间,国庆假期是不是要出行,想想每年高速公路堵车,景区人满为患,门票、吃住费用成倍增长,各种负 ... ...

开心一家人玩的嗨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旅行可以满足我们的窥视欲,我们窥视着每个城市不一样的节奏与表象,我们窥视十年之后的同学老友现实与心理的变化,从而获得一种现实的平衡。
乌龙寨原名叫“黑龙寨”,是杨家界新开发的景点,目前杨家界只开发20%。乌龙寨原名叫“黑龙寨”,以前是土匪居住的地方,地处偏远、关隘险绝,四面悬崖,仅有一道上下,地势险要,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杨家界(金鸡报晓,三道关卡,乌龙寨,天波府,一步登天,空中走廊)
持续更新大好河山——张家界、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