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清阳岭雪山的再次铩羽

• 牧羊女1290 说的很对 2015-4-1 08:52
  • 景世旭 是呀,当时下山后,我对自己说,太高了,我以后再也不爬了,可是第三天腿疼稍好些了,又想去征第二座山,目标也订高了,享受那种征服带来的无以伦比的喜悦 2015-4-1 00:47
  • 景世旭 回复 景世旭 雪山,有独特之美,她就象一个纯洁无瑕的少女 2015-4-1 00:50
牧羊女1290 发表于 2015-3-31 17:22 想着要爬上那座海拔4300米的雪山,所以行进的速度一直比较快。很快过了上次我走过的最高点,和甲壳虫在 ... ...

真佩服牧羊姐和徒小乐他们,我紧跟在牧羊姐后面,可最后落差20米我感到无力登顶,只好放弃继续跟上,徒小乐始终走在最前面,远远把我们抛在后面。不愧是上过5024的强驴,不过做为我的第一户外,完成如此强度的登山(达到海拔4080),我给自己打高分,下山时,才知道无意中登了有多高,以至于感觉山下不到头,望不到山脚,步子没停,尤其膝关节快到山下时不听使唤,急切盼望快点到达平地以缓解超重带来的痛苦,感谢白杨树,感谢牧羊姐,感谢徒小乐以及许多没有记住名字的强驴们,你们让我开拓了视野,学到了不少地理环境知识,没想到我们周边有如此美丽的自然风景,让我放飞心情,尽情地享受了自然的恩赐,I  love   this  game

徒小乐 发表于 2015-3-31 21:51 同样的目的地,攀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人生也是一样,认真对待每一天总有不一样得精彩! ...

景世旭 发表于 2015-4-1 00:47 是呀,当时下山后,我对自己说,太高了,我以后再也不爬了,可是第三天腿疼稍好些了,又想去征第二座山, ... ...

雪山,有独特之美,她就象一个纯洁无瑕的少女
真是难忘的一次户外
牧羊女1290 发表于 2015-3-31 17:21 再上清阳岭雪山,完全是计划之外的事。3月28日,本来计划去龙潭河天池然后上小马鸡顶,可到了黑沟沟口, ... ...

警察跟着什么感觉,跟他们比比爬山!
牧羊女1290 发表于 2015-3-31 17:21 在羊圈下了车,和白杨树临时决定再上清阳队对面雪山。这次从阳面登山,安排好休闲组的人,一路急奔,从 ... ...

上不去了!

真佩服你们,可惜没我
天马万里行 发表于 2015-3-31 18:28 好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