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刚刚历游的柬埔寨吴哥旅游,去吴哥的可以参考下

这个国家不富裕,甚至没有一条高速公路,公路两侧只有高树。这个国家贪腐十分严重,一切工作岗位的政府工作人员都敢光天化日下跟你要小费,这个没有医保没有一切福利,可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却有最真诚善良热情的微笑。

2015年1月,自助乘坐越南肮空,转机越南河内,首次来到了柬埔寨王国,于当地时间21点30分(时差:柬埔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第一天晚,入住暹粒Golf Angkor Hotel,标间8折280元人民币每晚。洗簌用品拖鞋毛巾齐全,充电插头和国内一样为220V。友情提示,柬埔寨是个小费国家,如果需要打扫酒店房间,记得放1美金。

刚刚历游的柬埔寨吴哥旅游,去吴哥的可以参考下
  • 麦嘟儿 第二天,早餐之后,目的地神秘的吴哥窟。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之一,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它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它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它被评为50个一生必须的一次的地方,世界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电影 ... 2015-4-1 16:23
麦嘟儿 发表于 2015-4-1 16:19 这个国家不富裕,甚至没有一条高速公路,公路两侧只有高树。这个国家贪腐十分严重,一切工作岗位的政府工作 ... ...

第二天,早餐之后,目的地神秘的吴哥窟。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之一,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它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它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它被评为50个一生必须的一次的地方,世界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电影《古墓丽影》就是在这里取景。友情提示,整个吴哥都是以灰色调为主,爱美的姑娘,务必穿鲜艳的衣服,哪怕一条鲜艳的丝巾,会让你在一片肃穆中闪亮登场。出入大小吴哥,务必裙装过膝盖,有袖,千千万万不能高跟鞋,这里到处是石头沙土。
吴哥窟是高棉古典建筑艺术的高峰,它结合了高棉寺庙建筑学的两个基本的布局:祭坛和回廊。祭坛由三层长方形有回廊环绕须弥台组成,一层比一层高,象征印度神话中位于世界中心的须弥山。在祭坛顶部矗立着按五点梅花式排列的五座宝塔,象征须弥山的五座山峰。寺庙外围环绕一道护城河,象征环绕须弥山的咸海。与中国万里长城、印度的泰姬陵和印度尼西亚的千佛坛一起,被誉为古代东方的四大奇迹。这里到处雕刻着仙女起舞的图画,有印度神话中32层地狱和37重天堂。东画廊描绘古印度神话普拉纳斯中一个著名的故事:毗湿奴搅乳海:毗湿奴令92尊阿修罗和88尊天神把蛇王婆苏吉(Vasuki)充绳索搅动乳海。
偶遇着黄色袈裟的僧人,十分害羞,同行的姑娘们纷纷与其合影。关于合影的友情贴士:如果你是女生,在国外看见帅哥觉得很喜欢,手上又没好器材,不要偷拍人家,直接上前去问能否与其合影。 如果你是男生,在国外看见美女觉得很喜欢,手上又没好器材,不要偷拍人家。抓紧时间看。
在这一片灰白的砖瓦郁葱的树林,黄昏落日余晖,用偷窥的眼光在赞美,我的一抹红裙宛如落幕的雾霭。突然想给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一路向前。
预定车+导游+午餐,门票才两百多人民币,人越多越便宜喔,不过需要提前三天预定,这地方实在太火了。

这一天大小吴哥之后,着实疲惫。拿出手机订了超喜欢的spa馆,决定狠狠的犒劳下自己的身体。拉上闺蜜,坐上著名的tuk-tuk车,从我们酒店3美金就到了坐落在老市场附近的这家店名叫bodia,我太爱了,装修极其有品位,男店员十分温柔,茶水十分特色,据说有养生功效,女按摩师的手法十分地道,房间布置古朴舒适,90分钟传统精油按摩折后价才240元人民币,把我便宜哭了。

感谢分享
后续继续更新啊!
小板凳儿
发帖:8372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