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3月29日广州最高乡村——阿婆六环线徒步+竹林挖笋作业帖

3月29日广州最高乡村——阿婆六环线徒步+竹林挖笋[从化市]

阿婆六:广州最高的自然生态村,海拔730米;这里空气干净清爽,也是广州最佳的观星点。阿婆六,一个很奇怪的名字,位于从化良口镇流溪河源地,比邻阿婆六主峰830米。这里人杰地灵,风景秀丽,该村内环境优美、村子未经开发,连手机信号也时有时无,这座村落保留着未经修饰的生活原貌,充满原始的气息。这种感受对于久居市区的人美妙而难忘。

小编的话:
阿婆六是个荒僻的小小山村。对文艺青年来说,这是一个回到黄金时代,看满天繁星的黄金地点。对厌世青年来说,这是一个发呆自虐人间消失的绝情谷。对灯红酒绿喜欢热闹的现世青年来说,这个地方……还是可以去一下的。

★点赞一: 线路经过领队精心设计,难度适宜,一路风景优美
★点赞二: 阿婆六为海拔最高(H755)的一个村庄之一,可以领略广州高山村庄的美丽,被誉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25人
又是美女成群呀,.
首先来张大合照
  • 瘦马
10:30到达锦村,一小段热身后开始今天的徒步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候,来到乡村走走,释放工作的压力、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阿婆六是个不错的选择

3月29日广州最高乡村——阿婆六环线徒步+竹林挖笋作业帖

这是我们这次的领队胖钉钉,这是个臭美的主,在里面叫靠脸吃饭-钉子。不过说真的,人特别幽默,能活跃气氛,人也特别义气,蚂蚁还真离不开他。
一路的风景真心不错,一排排的竹子,各种绿色植物,春气浓

别看我是小孩,,登山,徒步不输给很多人哟,

看,美女。
有瓜哥的照片,必定少不了美女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