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马拉松 纪实——跟着首长,骑行东营,观看马拉松

我与马拉松      纪实——跟着首长,骑行东营,观看马拉松

来观看的市民很多,至少有几万人~~~~

这是国际赛事~~~  有很多的外国友人参赛~~~

整个赛程,赛道边都有观众在加油 观看~~~

2015年的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

自从2008年成功举行第一届以来,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七届。除首届在10月份举行外,其余六届都于每年5月份举行,从2015年起,这一赛事日期调整为每年4月份最后一周的周日举行。

比赛路线(一)马拉松: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广州路→东五路→徐州路→东六路→中国石油大学生态谷东侧折返向西跑进→经东六路→徐州路→东五路→广州路→东四路→莒州路→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胶州路→东三路→曹州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北→经淮河路→大渡河路→金辰路→至北一路左转向西(逆行)→经东一路→东青高速→至天目山路左转向南→至宁阳路右转向西→至庐山路左转向南→至滨河路左转向东→至香山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天目山路→职业学院→东一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南→经辽河路→经府前大街→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至潍河路左转向东→至胜利大街左转向北→经沂河路→至南一路右转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至莒州路左转向北→经运河路→至府前大街左转向西→经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市政府大楼(终点)。

半程马拉松: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广州路→东五路→徐州路→东六路→中国石油大学生态谷东侧折返向西跑进→经东六路→徐州路→东五路→广州路→东四路→莒州路→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胶州路→东三路→曹州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北→至锦华小区东门路口以北165米处折返向南跑进→经黄河路→辽河路→至府前大街左转向东→经滨州路→曹州路→至东三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至沂河路左转向东→至胜利大街左转向北→经南一路→运河路至新世纪门南侧(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5km):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南二路北侧大桥北322号灯标处(终点)。

这三人中有一个是2013美丽达杯自行车比赛的冠军~~~~

还有直升机 来助兴 应该是用来拍摄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