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这种骑行换成锁踏效果估计更好,山地飞跃

林道、FR、DH隨時可能會摔車,爲了及時跳車避險,所以高手根本不可能會穿鎖鞋,請注意圖中車手穿著的服飾:越野頭盔、DH防護衣褲、越野運動鞋。車是DH越野車,騎姿是DH姿勢。
  • 烟淡尘轻 高手在dh世界杯里还是很多用锁踏的,除了那些真正的fr和花样坠山,为了做动作所以放弃了锁踏 2015-4-4 20:34
乖乖狼 发表于 2015-4-3 20:05 林道、FR、DH隨時可能會摔車,爲了及時跳車避險,所以高手根本不可能會穿鎖鞋,請注意圖中車手穿著的服飾: ... ...

• 乖乖狼 同意,我注意到你的措詞“真正的”,我非常討厭競標競賽,那些傢伙根本侮辱了體育精神,什麽更快更高更強,都是被愛好者唾棄的競標主義,普世的體育精神早就更新為參與和享受。爲了獲勝不擇手段,罔顧死傷,採用犧牲 ... 2015-4-5 12:07
烟淡尘轻 发表于 2015-4-4 20:34 高手在dh世界杯里还是很多用锁踏的,除了那些真正的fr和花样坠山,为了做动作所以放弃了锁踏 ...

同意,我注意到你的措詞“真正的”,我非常討厭競標競賽,那些傢伙根本侮辱了體育精神,什麽更快更高更強,都是被愛好者唾棄的競標主義,普世的體育精神早就更新為參與和享受。爲了獲勝不擇手段,罔顧死傷,採用犧牲安全性和舒適性的器材,所以自行車錦標賽一直是世界上傷亡率最高的運動之一,所以他們會爲了獲勝而用鎖鞋,來獲得更快的完賽成績,而真正享受自行車越野的高手是不用鎖鞋的,他們是用最大的安全性來保障自我娛樂性。
  • 烟淡尘轻 同意哦,不过其实锁踏用处也是很大的,比如xc硬尾过乱石的时候不用锁踏会把人颠飞,用不用锁踏主要看个人喜好和自己的水平 2015-4-19 20:01
乖乖狼 发表于 2015-4-5 12:07 同意,我注意到你的措詞“真正的”,我非常討厭競標競賽,那些傢伙根本侮辱了體育精神,什麽更快更高更強 ... ...

• £狼‰ 我见过上踏锁的被挂了一下倒地后被后车直接压头的,如果没锁,脚立马撑地不会倒,锁踏需要抖脚腕才能脱锁 2015-4-28 22:13
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加学习
烟淡尘轻 发表于 2015-4-19 20:01 同意哦,不过其实锁踏用处也是很大的,比如xc硬尾过乱石的时候不用锁踏会把人颠飞,用不用锁踏主要看个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