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湘君 发表于 2015-4-3 15:09 感谢分享,顶贴支持!!!

感谢支持!
zcx_0724 发表于 2015-4-3 17:15 不错!图文并茂,楼主赶紧更新~

谢谢关注!尽快更新!
天真无邪,聪明伶俐的孩子们,走哪里都能和别人搞好关系,就连动物他们都能与之搞好关系!让妈妈们都自叹不如!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和陌生动物之间的友好!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在九曲黄河第一湾的时候,为了看到美丽的九曲黄河全景,需要爬上一个200米左右高度的一个小上坡。孩子们比妈妈们还要厉害,跟着领队叔叔一直跑在前面,还各种马叉,而妈妈们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嗨皮!看着优秀的孩子们,妈妈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九曲黄河第一湾最漂亮的时候就是在落日的时候,我们爬上山头一是为了看九曲黄河全景,其次就是看落日!虽然在上面等的有点辛苦,不过还蛮值得的,孩子们玩的特别开心,就是到最后都还没有数清到底有几个湾!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不错,帮顶!
离开了唐克镇,我们即将要去的地方是中国第二大草原——若尔盖大草原,虽然已经在草原上待了两三天了,不过对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是有激情的。随着一步步的接近,草原似乎不太想我们见到他的真容。草原上飘起了大雾,能见度特别低,不过来都来了还是想去大草原上最大的一个湖—花湖去看看!带着满满的激情到达了,花湖,天空竟下起了下雨。在花湖景区兜了一圈之后,温暖就离开了,虽然在里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前几天的好天气已经让我们满足了。离开了若尔盖,我们也就离开了草原,从海拔3500多米的草原直接下到了海拔2000多点的川主寺,瞬间就感觉一阵轻松!晚上在镇上跟着哪里的人跳了一会锅庄舞,又逛了逛,感觉还不错,买了些干粮和水果,准备明天去黄龙的时候吃!天气晴朗时的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