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回味穿越画稿溪,感动依旧

精灵的文章很感人,驴友的互助互爱精神才是驴行的真谛所在
不要命老迈?恁个大的水都要去穿越,没得常识,还好没出事。鄙视
一个二个的说老走大圆洞的,结果要不是逗跑切月亮河,要不都切摘李子。谁叫俺脚痒老,想走路。本来,这条路没有遇到大雨的话,没有什么难道,哎!都是老天爷要考验我,让我经历一场生与死。
照片太少了!
{:5_139:}LS正解。。。。。
危险活动,请勿模仿。
有惊无险恭喜你平安归来{:4_114:}立春蚊 发表于 2009-7-2 22:00

谢谢!还能看到大家真高兴!
8# delia0713
拍照技术还得提高,不过还是顶一个。
再用对讲机喊前面的人,已经没有回答了,一切只有靠我们自己。原野和守护大哥达成一致的看法,从溪流最窄的地方通过。要到达离我们最近的对岸,都是草陇陇根本没有路,在和零点的合作下,开辟了一条路来。这次,最失策的时候没有带绳子,守护大哥就用树藤编了一条出来,用一个根竹干横在两岸,准备用跨着竹竿,拉着树藤过来。虽然,水没有那么急了,用手杖去试下水深,也感觉象要冲走一样。没有想到,原野走到齐腰深的水里,都没有保护的请客下,接过花花,兔子,接着是零点,再是守护大哥。当兔子看到师傅站在水里, 接过她,再把她递到熊猫手里,顺利上岸后,兔子吓哭老。后来,原野告诉他,有师傅在,不用怕的。大家都过来老, 我们战胜了老天爷的恶作剧,上帝保佑。在湍急的水流面前,没有人退缩,分工合作,领队原野不顾自己安危,保护自己队员,让我想起他最先说过,也只是在我耳边飘过的一句话,“不抛弃,不放弃,能带你出去,也会平安的带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