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和尚江归来贴

本次出行共花费90大洋,徒程12多公里。感谢队友们真诚和关怀,共同完成这次和尚岗穿越!!
  户外是我们每一个驴友向往的地方!希望爱好户外的驴友们,时刻把爱护环境放在第一位。把自己所产生的垃圾带到可以丢弃的地方。我每一次出行的理念:环境优美、人文和谐、安全第一。驴友爱好户外就是喜欢它纯天然没有污染的景色,我们爬山穿越就是去寻找那片没有开发的美景!珍惜身边每一处景色~~~~~~

隆重的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队友们!

网名:龙湾、1027驴行吧龙队!曾徒过100公里 、风趣幽默!

网名:大自然,1027驴行吧资深老驴!有活动就跟随!

网名:东方不败    1027驴行吧资深老驴。特从南宁赶过来,参加过两次重装活动!

• 马疯
  • ak74err
网名:樱桃     第一次参加1027驴行吧重装活动。感谢把第一次重装给了1027驴行吧!看好你哦!!!

网名:你不知道的事,这是第二次参1027驴行吧重装活动,知识面广、不爱臭美!有一句话叫低调是最牛B的炫耀!!

网名:港湾,第一次参加重装,感谢把第一次给了1027驴行吧!能说会道、助人为乐!厨艺没得说!

网名:靠椅,第一次参加活动。低调烟民、喝酒豪爽!我可以说你是酒鬼吗?呵呵!!

网名:择末,第一次参加活动。我第一次听还以为叫芥末,原来是折磨!年青有活力!阳光帅气!

网名:石头      第一次参加1027驴行吧活动,强驴、曾去过千家垌。奔放热情、酷爱骑行!!

网名:心情     1027驴行吧驴头,从小没文化全靠胆儿大,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酷爱重装自虐!!

隆重的介绍一下
网名:1027      本群吉祥物,跟随每一次出行、可爱无比,给每一次驴行带来吉祥欢乐!!

心情心情 发表于 2015-4-4 16:31 感谢队友们真诚和关怀,共同完成这次和尚岗穿越!!隆重的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队友们! ...

支持楼主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