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杨堤码头遭遇包竹筏的人围攻,警察置之不理。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路过桂林3、4次,每次都没时间去桂林转转,这次正好赶上清明小长假,和家人一起到桂林游玩~~~长话短说,千辛万苦到了桂林。
    到桂林计划到杨堤码头乘坐竹筏进行漂流,有计划马上就到百度查了一下攻略,找了一位感觉比较靠谱的黎师傅,联系好后,黎师傅说两个人加补空位,需要400元(过节期间涨价),和黎师傅谈好,从杨提码头出发可以根据我们的心情进行漂流(即:随走随停,沿途可尽情观光,感觉虽然贵点,但值得。)
   12:00在杨提码头晒了半个小时,终于上竹筏出发了,一出发就感觉不对劲,其它的竹筏都是慢悠悠的,我们的竹筏加大马力,全力冲刺往下开,我们不止一遍的对竹筏师傅说,慢一点,同其它竹筏一个速度可以吗?我们第三次说的时候,竹筏支付不耐烦,告诉我们,要么就不坐回码头、要坐就这速度,他还要赶下一班活呢!一气之下,就让师傅返到码头。
    到码头了,我才发现这些竹筏被一波人控制着,控制着竹筏的人及其野蛮,不仅不同意我们换竹筏,还强行退款,不让我们坐了。出来旅游,花了钱,玩的就是一份心情,在严重不满的情况下,就大声和他们吵了几句,还没等我们走,他们包竹筏的其中一个人就飞奔过来,踹了我两脚,其中有一个穿花衣服的人打了我一拳(控制竹筏收钱的人,手里还有一个本本),看样子,他们准备群殴我。就我一个男人,他们五、六个人,好汉不吃眼前亏,我撒腿就跑,在跑的过程中,他们有的人捡起石块,向我砸过来!有的人用矿泉水瓶子,向我砸过来!第一个动手的人还喊着:堵住他,揍死他!我在跑的过程中被他们飞过来的东西击中两次,不知道是矿泉水还是石头。那个打了我一拳的人,一直追了我1000多米,从下竹筏的地方一直追到杨提停车场附近才停下来。
    之后,我气不过,报警110,报警后让我更不爽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开着桂C·12906的据说是执勤警察的人开车过来,当我让他出示警官证时,他竟然说我态度不好,给我训了一顿,开车扬长而去。
    这就是我遭遇的桂林·阳朔·杨提码头+杨提码头的执勤民警。在法治社会,这样的旅游景点,这样的治安,会让我们有什么感想呢?!
dldzzwf 发表于 2015-4-5 17:39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路过桂林3、4次,每次都没时间去桂林转转,这次正好赶上清明小长假,和家 ... ...

这是发生在2015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的事情。
都是钱惹的祸.

如今景点大多是黑货
向来不喜欢去那种商业气息太浓的地方,情愿去个小山村
楼主记住,以后遇到这种事情,没必要跟他们当场冲突,记住留下证据,然后投诉!!!
他们还是比较怕这个的,我自己的两次亲身经历,一次是在川西九曲黄河景区被景区人员强行买票,被迫掏钱后向旅游局投诉,结果他们一路道歉,最后在松潘派人把钱退了回来,还恳请我们不要去曝光,哈哈!另一次是在理塘格聂,马帮惊马拖坏了我们两个包,不愿意赔偿,当地警察也帮他们说话.....我直接拍照,然后说你不赔可以,我去找你们领导找媒体,总有人来管你们的!结果一吓,他们马上变软了,喊来村头老书记当台阶下,最后看在老书记面子上,免了一匹马钱!
柠檬少年@
发帖:3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不是两个人吗, 你跑了1000多米跑掉了,那另一个人在原地也被打了?

都是这样的现在哎呀,
没事莫去景区转悠,景区向来都是最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