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发生在主席家乡的罪恶 请相信真实

把收费的文件贴出来啊  既然 是合法的   连个凭证都没有
看看不说话
20# 达喜 如果没错的话 是10个人才能免一票···呵呵 你们自己的恩怨就不要再多说了 我不参与
21# 弓虽石更 我不是公司职员 没有那资格去取凭证 另外这家公司本身是合法的 如果你那么想要凭证 你去 看看不就知道了  没有自己真实看到的 我说什么都不够不是么   只是私利与公事之间的关系  你们要相信谁 我无力左右 呵呵
俺去过.说实在的,占个山修个门就收费,无论是否批准,俺觉得有点冤.到障山大峡谷另收费,我觉得可以,收个向导费是应该的,障山容易迷路.
农家乐属于服务业,大家愿意接受服务,当然要付钱.

至于楼主所说的,俺不参与.俺是徽州人在外地工作
世界上只有两种东西能造成污染:垃圾污染环境;金钱污染灵魂!
说了半天还不都是钱嘛!
这些事情说出来一直很矛盾的,山野任由大家去吧,垃圾遍地,破坏厉害;有人管理吧,就要收费,而且价格不低。
我的做法是:开发的景区不去,自己或带队走没人去过的山野,或由别的路径逃票。要去景区走大门就乖乖地按照人家规定的交钱,什么都讲规则的!
我去泰山就带队走后山,靠自己的力气攀登,不走景区花钱修的路!这个不算可耻吧?
清凉峰属于自然景观,而古道是拥有千年美称的大自然和先人的杰作

看的出来,这句没错,别的不加评论
不明真相,俺不发言。

大家看这个贴子。是 今年 4月份 徽杭古道景区 冲突的事故说明

仔细看完 全贴    。  好像景区和农家乐之间的 矛盾在升级

{:4_111:}不明真相群众。。。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