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2015年4月4日5日狂欢泼水.野花沟户外休闲徒步穿越活动完美记录

***********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的等待.是否会有人采摘......!

田震早起的作品.许巍的词曲....让我们又回到过往中.沉浸着许多欢歌笑语.分享着几多情深意重;

野花沟....这美好的地方.不仅仅是景色的美.河流的清.山川的壮丽.蓝天白云的飘逸;

更多的是因为野花沟.我们一群热爱人生.追逐生活.爱好相同的伙伴们.这么多年来.始终相约此刻;

伴着夜空.啤酒的滋味.回忆着过往一次次的徒步.一次次的穿越.一场场人生饕餮的相聚.....

我想.还有什么值得比这些更值得庆祝呢?!自今.野花沟这条经典的线路.

俱乐部已经去了数十次.每次的穿越都有这些好友的鼎力相伴;

欢乐无处不在/情深总有浊酒相伴.唏嘘时光太快/青丝又染霜白......

全程二十八公里的数字.听上去好像蛮少.当你踏足这么炙热的土地时.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数字的公里和历程;

蜿蜒十八拐的溪水.清凉爽快的瀑布.深至臀部的水面.奇形怪状的石头.还有.还有山川之间的印记.林木之间的氧吧.

这一切一切只是勾勒出草图/更多的.需要我们用脚步丈量.用毅力追逐.用汗水分享.甚至用泪水和大家一起雀跃......!

正是因为我们一路坚定不移的步伐.正是因为我们一路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才使得我们的生活色彩斑斓.精彩人生....由此开始!

特别感谢多年相伴的销魂.屁雷.小云.大师兄.木木.温温.小黑.代代.杜哥.小魏.老海.

以及挑战自我的伙伴:黑皮.想你.飞猪.老鹰.包谷.二鸽.娇娇.云峰.朱茵.陈丽.笛子.

还有还有那些年少朝阳的小伙子们,他们少年的青春渲染着我们一路的笑容:小宇.祈瑞.浩然.天天.思喆.佳橙;

当然少不了uncle啦.....哇咔咔!!这次大伙又跟着我都遭罪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照片我做了整理.敬请拍砖..

*******************

【这样的经历.亦或许就是人生最难忘的一场盛宴】

【歌唱.大声的歌唱.只为这洋溢青春的梦想】

【翠绿的色彩.碧蓝的天空.好似棉花糖的白云在两旁】

【其实水还是深呢....最深的地方到小鸟喝水了...哇咔咔】

【淌过溪流.走过小路.总有小伙伴的相伴】

【美.就是一个字....不仅仅是色彩和景色.还有美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