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复制链接] 查看:19456 | 回复:125
对于塔岛网上的攻略并不丰富,看了几篇也没有提起多少兴趣。可是有种东西叫执念,我相信这个净土一般的小岛会带给我惊喜。

这里有蓝的醉人的大海

遇见塔斯马尼亚~星辰大海萌宠袭来!
先介绍一下塔岛吧,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州,距离墨尔本南部240公里,巴斯海峡把它和澳大利亚大陆分开了。从上方看塔岛像一个心形,被誉为“世界的心脏”。塔岛再往南就是南极了,但是从这里是到不了南极的。所以塔岛也被称作“世界的尽头”

有童话般迷人的星空

有萌到爆的草泥马

到塔岛有两种方式,澳洲国内航班和坐轮船。
因为我们是从墨尔本开车过去,所以往返都是选择的轮船。船票比起机票要贵很多,但是不用租车也就还好。如果要到塔岛租车的游客,建议坐飞机又快又便宜,还不怕晕船。我们去的时候海上风浪很大,一晚上像坐过山车似的,早上一起床悲剧的我就吐了。

遇见塔斯马尼亚~星辰大海萌宠袭来!

我们的船的出发时间是九点,七点半到达墨尔本港口。远远的看到我们的船,有点兴奋哦。不过对于这风雨欲来的天气,又很担心。第一次坐游轮,对于风雨中颠簸的程度无法预计。

我们算是来的晚的,到达的时候已经车山车海了。大家有序的等待检查。基于澳洲政府对塔岛的自然资源和环境的保护,不可以带其他地方的蔬菜水果上岛。但是面包和水是可以带上去的哦。不是有些攻略说的连水都不可以带。

排了一个小时,终于要登船了

遇见塔斯马尼亚~星辰大海萌宠袭来!
登船以后就是找船舱,没有有些攻略上说的那么困难,船票上都写好了你在几层多少号,还是很好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