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复制链接] 查看:19491 | 回复:125
Hugo曾曾 发表于 2015-4-7 09:41 对于塔岛网上的攻略并不丰富,看了几篇也没有提起多少兴趣。可是有种东西叫执念,我相信这个净土一般的小岛 ... ...

欣赏支持好友活动!
这真是难熬的一夜,躺在床上能明显的感觉自己的胃上串下跳,一刻不停的坐过山车。终于熬到五点多,叫醒的广播说很抱歉通知大家要晚点,看来这一晚的天气确实很恶劣。在清空了自己的胃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再次提醒,体质不好的朋友们还是选择飞机吧,澳乐上面还是有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
来到甲板上,塔岛的阳光扑面而来,整个人迅速的恢复活力。

这透明而无杂质的阳光

今日的路线:A德文港---B壁画镇---C ROSS镇---D霍巴特  全程300多公里。壁画镇在去摇篮山的路上。因为我本来不喜欢爬山,而且看了网上若干摇篮山的图片,确实没有惊艳到我。就放弃了。壁画镇本身离德文港也不远,时间尚早,决定绕一小段。

安静的德文港

遇见塔斯马尼亚~星辰大海萌宠袭来!
在去壁画镇的路上,路过了BELLS PARAD,是一个休息区。我清楚的记得那个早晨,第一次被宁静打动了。

小面包改造的房车,主人刚起床,友好的和我打了招呼。怎样都是生活,就看你如何选择。

这是为了纪念塔斯马尼亚建立五十周年而建的,感觉有点小气

遇见塔斯马尼亚~星辰大海萌宠袭来!
稍作休整,继续前往壁画镇,小镇沿路修建,正好在一个上坡路。可爱的有些不真实,蓝天似乎近了很多,完全是漫步在童话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