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访绿觅红游峡赏清山------快乐人生群2015年活动第015次[南昌]

4月12日,春光明媚,8264驴友们一行60余人,满路桃花春水香,个个满面红光,进入省会城市罕见的大型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梅岭,龙腾的山脉、蜿蜒的溪涧、旖旎的峰峦,特殊的成山历史,造就了梅岭别有的地貌景观,新四坡--雷公尖--铜源峡氺錐群--禅寺--团结村--红星田尾--林场--雷公潭--紫清山--湾里,在卫东村人们看见绵延5公里,大小80多帘瀑布串联起三百多个原始水碓群,候鸟翔集铜源峡,欢呼跳跃,17点断后小分队浸入紫清山,因为紫清山位于洪崖丹井西侧,紫清山上如仰面释迦牟尼睡佛,我们就有了“左把佛丘袖,右拍洪崖肩”的豪情了,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漂亮的生活,来自好心态,好的心态,来自宽容,来自大度,人生的道路,不是一条坦途顺到底,每个人都会遇到沟沟坎坎,只有想法跨越坎坷,才能走向自己的辉煌,若想活得洒脱,就要学会看开,放下,自然轻松;站住,才能看清。生活,既要活得轻松,又要欣赏人生的美景!一如快乐人生!畅游天下!
黑色魅力 发表于 2015-4-7 21:39 南昌梅岭位于南昌西郊30公里,内有景点梅岭主峰、狮子峰、漂流、洪丹涯景等十来个景点素有小庐山美誉 ... ...

力口贝 发表于 2015-4-14 12:26 4月12日,春光明媚,8264驴友们一行60余人,满路桃花春水香,个个满面红光,进入省会城市罕见的大型国家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