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 铿锵玫瑰 一百三十七期 舞夜吉他

大家好,我是舞夜吉他,身边的朋友都叫我吉他,你们也可以这样叫我。我是一个时而外表文静内心狂热,时而内心宁静似水却外表狂野的南方女子,应该说是个双重性格明显的人,很多时候让人琢磨不透脑海心里所想所念和所盼。

接触户外,并不久,比起徒步,似乎我更喜欢寻找一处可以一个人发呆的地方,一个人旅行,一个人拍片,一个人和自己对话。
我是个摄影爱好者,准确说是个自恋的摄影玩手,很多时候自己要的东西,同行的队友无法拍出我要的东西,所以大多数我的片子都是自拍的。(接下来你们看到的大部分旅行照就是自拍的)当然,更多时候我是一个人旅行的,寻找到某一个安静的地方,我会停下来,安静的思索,安静的发呆,安静的拍东西。那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
关于旅行:似乎对于我来讲旅行从来不在于目的,走哪是哪,只要心在路上,那么哪里都是风景。我从2009开始一个人走,一个背包,一台相机,一张车票。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怪物,有着怪异的旅行方式,我会在到达的地方寻找一辆巴士,廉价的车票,环形城市或乡村,从起点到终点,然后停下来,拍拍人文,走走街道,有时候遭到异样的眼光,我想旁人和我无关,我和我自己走在路上,那就是旅行!
关于摄影:我生活中占据很重要的部分,记录和丰富我的全部旅程和生活,目前有想法做旅行跟拍,也希望被更多的朋友认识!
关于生活:我是个渴望简单生活的人,同时也渴望做着简单的工作和事情。工作之余,我喜欢独处。一个人呆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听音乐,写写东西,修修照片,练练瑜伽,喝茶发呆,便是全世界!我说和自己来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可好?!
关于友情:很奇怪,我很少有女性朋友,大大咧咧的个性,身边的哥们也总是把我当个汉子一样的对待。我想说我是个温柔又疯癫的女汉子,哈哈。当然我很愿意走进每个能和我走在一起的朋友。有你们,生活才会更丰富。如果你阅读了以上的文字到了此处,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15068299665,(舞夜吉他)
关于爱情和亲情:我想我是个幸运且幸福的人,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最后,简单回顾这些年走过的路
2003-2006  湖南长沙凤凰张家界北京辽宁沈阳江苏苏州无锡上海
2006至2010 头尾5年,闭关足不出户,抑郁治疗!
2010  云南昆明大理丽江
浙江:安吉,南浔,绍兴,武义,横店,乌镇等
安徽:广德,宣城
江苏:苏州,扬州南京,无锡等
2011  山东青岛烟台济南
浙江:杭州宁波舟山(普陀山)
大连,湖南,湖北
2012  厦门:鼓浪屿,曾厝垵,厦大,永定土楼
江西:婺源,景德镇九江
2013  云南:丽江,梅里雪山(飞来寺),徒步雨崩,神瀑,冰湖,香格里拉
2014  西安护城河,再行厦门,南靖土楼,云水谣
安徽屯溪,宏村西递黄山
贵州(千户苗家,镇远古镇),桂林(阳朔)
四川乐山,马尔康,色达,甘孜,青海久治年保玉则
三行云南梅里雪山,徒步明永冰川线,香格里拉,泸沽湖
行走317至拉萨,行走滇藏及318
2015 年1月一路南下霞浦福州厦门广州
2015年3月苏州参加瑜伽大会,昆山周庄再往上海行至昆明,飞往曼谷
2015年4月 曼谷,清迈,清莱,素可泰,并计划前往泰缅边境***心传递的特约摄影师

路越远,心越近,下一站----没有计划,也没有目的,走哪是哪,心在路上,一切皆是景!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