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浙江

2015一起相约去环藏

这里有奔腾咆哮的江河,碧波荡漾的湖泊,奇特美丽的建筑,世外桃源般村落。
             这里就是——川藏线
             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川藏南318线。
             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
             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世外桃源般的米堆村和米堆冰川。
             中国最美的山--南迦巴瓦峰。
             恍世界屋脊的明珠--布达拉宫。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型湖泊--纳木错。
             中国最大的无人自然保护区——可可西里。
             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

成都—泸定—康定—折多山—新都桥—塔公寺—雅江—理塘—稻城—亚丁—巴塘—金沙江大桥—芒康—左贡—72道拐—八宿—然乌—波密—通麦—鲁朗—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湖—当雄—圣湖纳木错—安多—唐古拉山—昆仑山—格尔木—青海湖—西宁西安

有想法的伙伴Q我吧~505571915  AA拼车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背包旅行!!
18636889155 发表于 2015-4-8 11:58 这里有高耸入云的雪山,原始茂密的森林,辽阔宁静的  草原,雄伟壮观的峡谷;             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