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二十四公里的穿越 安匠---白草洼----转山湖 挑战视觉的空间

主  题:穿越安匠、白草洼、转山湖奇峰峻岭
内  容:徒步登山
活动地点:安匠----白草洼----转山湖

2015年4月6日 周一  晴  温度-3——11度 清明节后第一天

这是技师提供的一条经典路线,一天穿越两个景区,据说承德市的户外驴友很少走过这条线路的,行程在谷歌距离是12公里,实际产生距离24公里,所以这次活动限制人数14人,要求具有一定体能的强驴才可以参加。

一行14人在车上笑笑闹闹转眼就到了安匠,车行走在乡村公路上七拐八拐的,转到一处山弯儿,下车合影,进山开始今日的行程

顺着山路才走了不远,我们就开始了欢呼,一条覆盖着冰雪的河出现在眼前,在市内已经是柳丝吐绿,花枝含苞时节,但是这里仿佛冰雪世界,挺拔的高山虽有松树换了新颜,但是依然感觉处处的荒凉,这一弯河水被未曾融化的雪覆盖着,一丝山间的纯净与灵动就这样荡漾着

一座山  一条路   一弯河水 一群人   走山路 过石海 站在白草洼的最高峰1768米 下山路  穿丛林  走雪地  转山转水转到转山湖    静止与流动的画面勾勒出二十四公里的美画卷

二十四公里的穿越   安匠---白草洼----转山湖  挑战视觉的空间

热河户外 发表于 2015-4-8 18:15 主  题:穿越安匠、白草洼、转山湖,赏险山奇峰峻岭内  容:徒步,登山活动地点:安匠----白草洼----转 .. ...

支持好友活动,顶一个!
支持欣赏好活动

支持8264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