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奔跑吧,姐妹——雪乡

对头…今天还体验了冰火两重天,边泡温泉还飘着雪!太难忘了…狐狸在长白山随处可见,晚上住在敦化,这房间得骑自行车找了简单晚饭后天空又飘起了雪花,像极了南方的头皮屑…你那里下雪了吗?奔跑吧,姐妹——雪乡

好心的领队今天让咱睡了个懒觉,7点起床小寒,一年当中最冷的一天(坐在车上1个多小时车里还冷风嗖嗖地)…吃完早餐8点出发往吉林省吉林市🏂,出门抬头发现天蓝蓝啊…心情立马雀跃难挡!北方城市上空出现最多的是这类烟囱…一缕缕白烟又爱又恨!我坐在vip位,没少跟斌哥唠嗑,他介绍在北方一年供暖季是6个月,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8度南方的孩纸听到立即目瞪口呆啊…有木有!桔子在车里搁了一夜,吃起来像冰沙这里的高速公路全一个模样,太无聊扯来一张骗子风从北极村的日出继续唠嗑。奔跑吧,姐妹——雪乡

奔跑吧,姐妹——雪乡

2015.1.6赶场子到了吉林小滑雪场,我们这样的幼驴够摔了…各种摔啊滑下坡20秒,坚难地拖着雪板上坡5分钟,我…不是摔累的,是扛板子给累的!斌哥太不够意思了,见我摔才来得瑟拉我起身,板子都不给帮拿下雪圈倒是玩得爽,出发时师傅是各种脚踢啊…不过出门在外面玩真得注意安全,有两个人滑下来后没来得及跑出滑道被人撞迷糊了,我很庆幸昨天在2691海拨的长白山上没被风刮跑!奔跑吧,姐妹——雪乡

上雾凇岛就是给自个儿添冻—20度真不是事儿了!拍出来这么美…值了!奔跑吧,姐妹——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