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五个吃货无向导无后援穿越腾格里沙漠

美团网订的68元一晚的标间,还带电脑。地方有点偏僻,但是很干净,装修也很好。

下午3点多我和村长在回民店吃的拌面和羊肉水饺。呵呵呵。。。特色呀。。。
五个吃货无向导无后援穿越腾格里沙漠

来者、上善若水和塔塔到阿拉善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我们就在酒店外面吃的自助餐。菜品很多很新鲜,有火锅烤肉。。。各种水果和饮料。美团网39元一人。电话里上善若水说重庆人不在外地吃火锅,呵呵呵。。重庆火锅全世界出名,重庆人怎么到外地吃火锅呀。可是他们到阿拉善太晚了,附近只有这家店,只有在这家店吃了。不过,我们穿越出沙漠后上善若水还想到这家店来吃。
担风袖月 发表于 2015-4-10 13:37 穿越沙漠,过去从来没有想过。想到沙漠就不由想到黄沙漫天、烈日炎炎、荒无人烟还有可怕的沙尘暴。。 ... ...

支持好活动,感谢分享。
      我和村长在阿拉善左旗汽车站时与卢海飞师傅(他的电话13948041928)讲好第二天早上他送我们到天鹅湖,31号下午到月亮湖接我们到银川。晚上刮起很大的风,卢海飞师傅打来电话问我们是否按计划第二天早上来接我们,他说这个季节是沙尘暴多发季节,如果第二天风还这么大,建议我们缓一天进沙漠穿越。我与队友们沟通了一下,大家决定按原计划进天鹅湖,如果风大的话就在天鹅湖等待。我很担心沙尘暴,想放弃这次穿越,我问村长是否也放弃,她说她一定要完成这次穿越,看到娇小的村长这么不放弃,我也不好意思放弃当逃兵了。我那一晚上都在做噩梦,梦到的都是沙尘暴。。。      第二天(29号)早上七点半,按约定时间卢海飞师傅准时到宾馆外面等我们了。然后卢师傅开车带我们到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转了转,然后带我们去早餐店吃早餐。吃早餐时我对卢师傅说如果我们31号没有给他打电话,请他帮我们报一下警,卢师傅听了笑了,他说我们一定会顺利穿越出来的,他说我们如果迷路了就往东走,东边是贺兰山,贺兰山下就是阿拉善左旗,叫我们千万不要往西边走,西方是一百多平方公里无人烟的沙漠。
五个吃货无向导无后援穿越腾格里沙漠

这个师傅很热心,给我们留了他的电话,说我们如果迷路了可以站在沙丘的高处打电话给他。

天鹅湖接待站到天鹅湖有十多公里,有很多沙地越野车来回跑,我们可以跟着车轮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