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这招雄鹰展翅,气吞山河应该出自如烟派绝学《女神经宝典》
就在这个下坡点,刚刚上演了一场由骚老师秘密导演并执行策划,张雪芳主演假摔的微电影《你扶不扶》(我只想说,我服了),演员演技到位,入戏逼真,摔的地点合适,一场意外的救援,让每个驴友都惊心动魂,师妹,就你这优雅的转身华丽的跌倒让人怜悯的表情,要是参加国足踢世界杯,就靠假摔换点球定位球,大力神杯估计早都在中国了,被考核的各位驴友们请原谅她这青春任性的放纵,今天她就突然会跌倒,(没有详图,救援紧急,只有跳过)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伟大的玛纳斯师妹!她继承了马叉虫老师的光荣和传统,假戏真做的肢体,语言 ,表情从这一刻灵魂附体!张雪芳一个人她代表了骚老师悠久的演技和骗术,在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演戏,她不是一个人!(户外如戏,全靠演戏)
看广告经常讲什么香飘飘奶茶一年卖出七亿多杯,杯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新疆驴友一听就乐了,外江,才两圈,我们的绳子要连起来能把地球绕成个毛线团子!
扫荡营地的晚餐从相机开始,从现在开始!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明月老坛酸菜面片,陈年老坛酸菜,九九八十一天,秘制而成,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好吃到位还不贵!
阿单作为一个厨师居然不看菜谱居然也研究起兵法来了,户外真的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布拓,钻石同学有木有发现拿锅吃和拿碗吃,身材真的会有区别!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独狼拌面,户外旅行必备

克木,阿修,清真,晚餐
夕阳早已西下,L先生你的眼镜可否能摘下!(怕你吃饭,吃不到嘴里)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傍晚下的营地同学们都在忙碌着做饭,而我一直在奔波着扫荡!
当骚老师准备拿出空碗和筷子准备化缘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拿相机把整个营地扫荡了一遍,回来后好饱,好饱,拿筷子过去目地性太纯,筷子时代已经过去,带相机过去,照她的像吃他的饭然后她还非常客气的谢谢你,谢谢你,转变思路,才能赢得晚饭!
一天考核学习行程结束,该是三堂会审的时候了,今天每位同学出现的各类问题,不足,缺点,心得体会都要一一呈上来,铁面无私的骚老师是绝不会放过一个好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坏人!(每当这个时候,装摄影师的我就会默默的出现)

小羊军团的领队考核严不严格请看图说话
看这个样子,阿单估计和最近的姥爷一样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离骚挥泪斩马谡,队长南浦云都不忍心在人群中再多看你一眼)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师妹高超的假摔形象及自然真实的演技,将扶不扶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更是得到骚老师和各位同学的高度赞赏,此时她又拿起营地灯,装起了小鲜肉!
夜幕下寂静的营地,传来了一片片呼呼声!
奇怪的居然有人把头伸出了帐篷,这是要求被拍的节奏,我懂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早晨继续了第二天的考核,各种绳结,GPS,救援等,同学们很给力一气呵成!
小羊军团KAILAS第22期四州五地野外考核集体合影留念(技术和头有限,大家将就看吧)
人从众,字意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户外活动,爱护环境中来,做一个有故事,有益社会的人!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凯乐石KAILAS户外品牌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无兄弟,不登山,KAILAS
KAILAS衣服的质量,是经过各种实战磨练来证明的,请看图
新疆小羊军团户外领队在成长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放开她,让我来,在户外可以将女人的优越感提升到极致,好几双手都不知道该给哪个,等到我过河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无影无踪,做男人挺难,户外男人更难!
归心似箭
遵循户外环境法则,带走垃圾,留下脚印!(请看看带走的垃圾,别只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