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初见尼泊尔

【题记】:

一个人的星空,永远是那么浩淼。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

——摘自微信朋友圈

看到这句话,突然想起这篇尼泊尔游记以这段话开场,非常合适。在尼泊尔,简单做自己,可以与神灵同在,放弃那些生活中、社会中的复杂与烦躁。

简单的,就是快乐的。那些无处安放的青春,尼泊尔,和你们一起旅行就够了——Shine尼泊尔蜕变之旅。

一直想走的地方,一直想去的地方,却又一直害怕着。但是,当不得不去时,只能说走就走了。

到达尼泊尔的星空之下,脏乱差的印象直到走都没有改变。在众多的游记攻略里都没有看到对尼泊尔差评的印象,而我却有此感觉,我是不是对神灵太不敬了?

虔诚这二字一直深刻我脑海,我来到神的面前,而却始终无法拜托世间的纷扰,活佛呀,请原谅我一颗尘土飞扬的心……

走进尼泊尔:

美景不但要去欣赏,更要去拍摄,为了以后一段又一段的记忆。

尼泊尔更需要细细的静下心来走进去,不但要去观察,更要去思考,才能有更深刻的理解,走进心脏,走进尼泊尔,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感情……

2015331

那一天,加德满都的雨,今天我们所有的小伙伴都会来到这个国度,小小的团队,聚集着太多的美女们,我们的旅行“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就会在此开始。机场小小的,各个国度的旅客多多的,各种语言在雨中显得更多的幸福与快乐,开始惆怅的等待,因为来这个国家的人太多,落地签等的时间太长,建议旅行的人在自己的国家办好签证再出发吧。在机场我们受到了尼泊尔人小小的热情的欢迎仪式,鲜花环的赠送,尼泊尔人的笑脸犹如鲜花一样绽放。

临近夜晚,入住KGH集团下的Park  Village  Hotel,花园式度假酒店,对于一个喜欢在外旅行者来说,一个好的睡眠会解除旅途的各种疲惫,让旅行更舒适的最好办法就是找一家对得起自己的酒店,吃的好一些,住的好一些,我们的旅行才会更高大上一些。

尼泊尔的很多酒店都不要太过多的奢望它的豪华与奢侈。即便是当下的五星级酒店,也只能相当于国内的挂牌四星,外部更优美的硬件设施依然会被一般化的软件设施而打败。

尼泊尔的夜并没有其他国家的繁华与热闹,即使是在最繁华的皇宫大道(等同于北京的王府井)晚上八点,大多的门店都已关闭了,不用为了生计而工作到深更半夜。

201541

今天的加都,阳光暖暖的普照,神灵的保佑让我们的旅途充满了灿烂的光芒。

来到Boudhanath博达哈大佛塔,真的已经震憾到心灵,强烈的冲击了我的双眼。尼泊尔最大的佛塔,高38米,周长100米,已有1200多年历史,据说该塔藏有古佛迦叶佛的舍利,是法身和佛心法的化身,独特的尼泊尔式佛塔,在这神圣的朝拜之地,跟着信众的步伐,猎奇着佛塔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