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可是我真的是在净化自己的心灵吗?脚步如此匆匆,我与你擦肩而过,我于双手合十,将信仰深藏于内心灵魂处……

猴庙,传说这里是喜马拉雅山脉地区最古老独特的寺庙,是因为这里不但融合了印度教和佛教.

3000只被奉为神灵的猴子更是这里的小主人,而打劫行人可以光明正大,戏弄狗狗追鸽群实属于无聊的小插曲。顽皮的“泼猴”在此过着嚣张自在的修行生活。

而“被打劫”事件是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雪儿刚买还未来得及打开的芬达就被一只猴王直接抢走,所以来此,千万千万不要让猴子发现你的食物,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围着佛塔转3圈,可以保佑孩子一生平安,未刻意追随信仰,我有一颗虔诚的心即好,祝愿全天下的孩子们平安幸福。 猴庙转佛塔.jpg

杜巴广场,尼泊尔一共有三个杜巴广场,杜巴即皇宫的意思,分布于不同的区域,加德满都、帕坦和巴德岗各有一个,是当年三个王国的王宫广场,而这座建筑的特殊之处,在于这里是尼泊尔唯一一种供奉“活女神”的庙宇,库玛丽便是这座庙供奉的女神。

在广场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晒太阳,什么都不用想,也不用考虑接下来要去哪,坐在高高的台阶,看行人脚步匆匆,看游客与商贩讨价还价,看尼泊尔人与鸽子祥和安宁.

而我不属于他们,我只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着,时间凝固,活在当下,因为身处苦难,你才会去相信;因为相信,才会满足感恩;因为感恩,才终究与心魔和平相处从而幸福。

当然如果你随行携带了一名摄影师,你也可以沉浸在神秘面纱里,让瞬间成为永恒,与神佛的光阴合一,共谱严静与祥和。而没有大师的我们,欢乐的自拍也可以萌萌哒……

201542

从加德满都到奇特旺,旅途是欢乐的,当众多游客在破旧的旅行大巴中被闷热的天气所窒息的时候,我们一行六人却享受着13座丰田商务车的快乐,虽然盘旋六个半小时的山路,但当入住于奇特旺最好的酒店LankmarkJF ,旅途的疲惫与艰辛一扫而光,下午子时,即将到来的一场人类与动物的奇遇记是不是更会让你着迷这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