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相邀16位骑友骑行四门古镇之遐想

“单人单车单独来独往,我行我素我自娱自乐。”这就是我骑行户外以来一贯的真实写照,不是我怪癖不入行,而是真实没有行可入。原因有三:其一,虚话说得好“地方多大鳖多大”,小地方,骑行户外之人就少,能坚持骑行户外之人那就少之又少;其二,骑友骑行以间或间娱乐为主,骑行锻炼领略大自然风光的微乎其微;其三,骑行一二十公里路程耍耍的不乏其人,大多数时间能坚持骑行七八十公里左右路程骑出去的我们小地方几乎没有......怎么办呢?自然就有了以上的写照,还是坚持吧:不管好不好骑行一圈后帖子一定要发、尽管要求有人有景但是单人单车好难办到、学习好友帖子时发现“帖子后边登顶穿越后美景又有几个好友能有耐心翻看欣赏到”、单人单车单独来独往---可怜,我行我素我自娱自乐---幸福,所以自我感觉,好的片片发在帖子前面,让好友可以欣赏到是最佳明智之举,见笑了。
    周六,4月18日,组织骑友16人,骑行四门古镇。非常欣慰,能组织到这么多骑友,一起骑行,着实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难得的很,温馨温馨。对我而言,这可是我骑行户外之中的“盛大宴会”一个。

早上晨曦中在宁远广场第一集结的集结

收集到一部分骑友后,准备向第二集结点出发集结。

骑行到达第二集结点---东关桥头,集结到全部骑友。

骑友陆陆续续全部到达。
8:00准时16位骑友浩浩荡荡骑行出发。
骑行线路:沿着武山县县城通往四门镇的通乡公路一路骑行,大体经过红沟村、雷家口、南峪村、上山骑行到达东梁村、在三岔路口骑行中间四门方向路下山即到达四门古镇。

在四门镇耍耍,吃中午饭,而后沿着省道洛礼二级公里骑行到达洛门镇、再沿着渭河滨河路一路骑行安全回到家,单程32公里左右路程,有山有坡有二级,还是不错的。

首先一路骑行上山
骑友骑行上山的队形,还可以吧。

骑友经过一村庄。

相邀16位骑友骑行四门古镇之遐想
骑行上山,一路整整齐齐,好美。

努力、加油。

有骑行不动的女骑友,小伙子帮忙推车,厉害。

骑行上山后,到一村庄旁边休整。

休整中赶快来一张周边小景,大部队骑行,照相机会抓紧啦。

现在骑行到达四门可都是一路俯冲,提前安排,一个跟一个,保持骑行队伍整整齐齐,速度在可控范围之内,还好吧,比较整齐。

领头羊一个

我们前行

还有抢镜,哈哈哈。

相邀16位骑友骑行四门古镇之遐想
我在骑行途中,有史以来,骑友给我来了一张,珍惜珍惜。

陆陆续续骑行到达四门镇,在古建筑大门前选择,准备骑友全部到达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