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一眼三湖的 谷堆山

谷堆山又名大梁子,是晋宁县最高峰,距昆明约60公里,在江川、澄江、晋宁三县交界处,站在山顶,可以眼跳三湖美景(即抚仙湖、星云湖、滇池)上山沿途多为山草坡及灌木林,四季均可以游览,春季百花绽放,尤其那高山杜鹃优雅娇艳,马缨花如火如荼;夏季草长莺飞,万里碧波;秋季层林尽染,爽朗秋高......

谷堆山骑星台是晋宁县、江川县共有的最高峰,位于江川县翠峰乡北,抚仙湖西岸,因山体多象谷堆得名,山体长约11公里,宽约7公里,平均海拔2300米,主峰周围有几座海拔2600米的山峰,山势峻美,谷堆山在抚仙湖一侧高差926米,在翠峰一侧高差880米,属中切割中山。山腰有一石灰岩溶洞,山间植被稀少,为蕨类植物及杜鹃灌丛等,还有大片山间草坡,山间有大片石丛发育,景致奇特。登上主峰,南观星云湖,东看抚仙湖,北眺滇池,山脊之上广阔平缓,草山连结,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舞者飘零 发表于 2015-4-19 20:40 谷堆山又名大梁子,是晋宁县最高峰,距昆明约60公里,在江川、澄江、晋宁三县交界处,站在山顶,可以眼跳 ... ...

这里没有大山明川那样雄伟,没有青城山那样清秀深幽,但它犹如一个成熟不失韵美女人,得体大方!

感谢分享
户外 怎么能没有美驴的芳影呢?或英姿飒爽,或微笑飞扬,或妩媚迷人.....也许这就是户外魅力!

人面樱花(马缨花)相应红,朵朵娇柔朵朵浓

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放肆,别看平时温柔似水,这样的环境却是我们放飞的地方。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颗快乐的种子,我们矜持(自以为是O(∩_∩)O~)只是没有遇见快乐的土壤.......

俺们的第一铁血硬汉,也飞了一回。尽管动作不堪好言,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此刻我们要的只是快乐

虽说女子不如男!放纵起来不堪言。

爱秀是每一个美驴的特点,在斯文的外表小,藏着一颗放纵的心O(∩_∩)O~

美女在训练还是偷看帅锅?
站在界碑,后面是晋宁,左边是江川,右边是澄江 .....这样彩云南的三个淡水湖尽纳眼底,美不言衷!!

本次活动最小的驴,一个7岁,一个8岁。户外从娃娃抓起
天高云淡,我心飞扬

指点江山,装模作样。这是我们活动年龄最大的老驴63岁。一个退休的老教师,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大山中的孩子,如今退休了依然热爱大山的生活,提起去山区徒步,精神满溢!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
没有山花,那来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