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中午时分,逛的差不多了,回客栈收拾收拾,告别好客的店长,踏上下个目的地--安顺。从西江千户苗寨到凯里,由于今天才是初一,照例没有班车。可以在苗寨的大街上拦面包车拼车,到凯里大概30-40一位,可以直接带到火车站。由于凯里到安顺直达的火车,要么很早,赶不上,要么就是很迟,零点才能到。那还不如趁中间这点时间,到贵阳逛逛,打定主意,买了K1245次火车到贵阳(3小时左右),K79次火车从贵阳到安顺(1个半小时左右)。下了火车,本来想去陕西路逛逛,吃吃小吃的,但还是由于是过年时节,摊位不多,且我一个人,每人搭理我。就随便吃了一碗面,就直奔贵阳标志性建筑甲秀楼了。
贵阳甲秀楼。

贵阳夜景2015春节云贵大穿越(镇远-西江-安顺-兴义-罗平-普者黑-昆明)

高亮 置顶 精华支持楼主
片子很有功底!
花褂子 发表于 2015-4-20 22:53 高亮 置顶 精华支持楼主片子很有功底!

谢谢!第一次被置顶

D52.20,初二):安顺----黄果树瀑布----安顺

今天目的地为黄果树瀑布,由于昨天是住在火车站附近,火车站附近有多路公交车到安顺汽车客运站,那里有很多去黄果树景区的车辆,车子坐满就出发,无需看车票的时间,票价20大洋。

汽车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黄果树景区票务中心,黄果树景区票价分淡季和旺季,淡季160,旺季180,景交50,而且景交你基本上必须要买,三个景点分散比较远,尤其是天星桥景区。黄果树景区景交分两种,一种是大巴,一种是出租车,在你买票的时候就要确定,是买大巴的景交票还是出租车的景交票,在景区内不能换着坐。一般都要坐满才开,否者只能等着。建议,如果是单人的,可以选择旅游大巴,因为好像选择做出租车的比较少。如果3-4人小团体,选择出租车最好。

基本游玩顺序为陡坡塘瀑布--天星桥瀑布--黄果树大瀑布,正常需要一整天时间。从票务中心到陡坡塘景区,坐景交大概5分钟左右时间,陡坡塘景区是三个景点中最小的一个,就一个瀑布,进去看看,拍照,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走人。

此瀑布,由于西游记片尾再次拍摄而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