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hideaway神仙珊瑚——碧海蓝天的神仙眷侣

拖延症晚期的我从来没这么积极过——9号回国后就每天忙着整理照片,今天终于可以着手写游记啦,去马代是一场仓促间决定而又期待了很久的旅行,我和老公去年夏天领证时,已经想好去马代蜜月,然而之后因为工作的一系列变故只好搁置的原定的计划,今天清明节期间我临时又有了假期,原本想去巴厘岛玩一趟算了,毕竟节省好多,但是老公坚持要去马尔代夫,他说巴厘岛什么时候都可以去,蜜月一辈子只有一次,加上我的爸爸妈妈和公公婆婆也非常支持我们,于是急急忙忙找代理选岛订机票,半个月的时间准备所有的装备,虽然累得人仰马翻,但后来证明这个决定实在是太英明了!马尔代夫真的是一辈子绝对要去一次的地方,而我们的蜜月岛神仙珊瑚hideaway在我的眼中简直堪称完美,那些绝美的风景,一定会永永远远的铭记在我们心中的吧。

先放一张神仙的美图

hideaway神仙珊瑚——碧海蓝天的神仙眷侣
说选岛的理由,其实最开始我中意的是波杜西提,对那个大大的沙屋露天浴室非常心水,但是没房了,代理推荐了好几个岛我都没什么感觉,我对岛的要求就是房间大而漂亮,浮潜要过得去,要有蜜月赠送,岛最好要大一点私密性强,就在这个时候神仙珊瑚出现在我的眼前。hideaway,藏起来——看到这个名字就就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另外沙屋550平水屋190平在马代也算首屈一指的了,浮潜虽然是B级但从游记repo来看也是不错的(跟大家说一下不要简单的看浮潜等级ABC,A和B最主要的区别是是不是有一整圈环岛的珊瑚礁,所以有些浮潜B级的岛如果找对了下水点也不输A级岛的,而且神仙珊瑚最赞的是有海沟!而且离岸边非常近!后面的照片会放出来,海沟的景色美到无法形容)

再说我们的准备,酒店确认单出来后我就在携程上订机票,幸运的订到了南航广州直飞马累的特价才2700一个人,考虑到到马累已经是晚上,又通过BOOKING定了一家马累的过夜酒店,然后我就鼓起勇气用自己蹩脚的英文给酒店写邮件确认航班什么的,接下来就是愉快地淘宝啦!神仙珊瑚的浮潜三宝是免费使用的,但我跟老公是近视于是在海鸟窝买了近视面镜,水母衣,自备三脚架,婚纱(嘿嘿),防晒霜买的水宝宝和安耐晒,又在海鸟窝租了水下相机TG-3,基本都是贴吧里面推荐的配置,TG-3的效果真的不是盖的,提前收到也没多收钱,LUCKY!

4月4日,我们的蜜月旅行,正式开始啦!
hideaway神仙珊瑚——碧海蓝天的神仙眷侣

马累的过夜酒店我们定的是crystal beach inn,booking上面开的是79美金,但最后结账的时候加税啊服务费啊收了我们100美金,酒店的服务还可以,接送是免费的,就是我们房间的空调居然是坏的(而且是美的空调,有点汗),但我们到酒店已经是半夜,实在太累也没跟他理论开着电扇就睡了,房间还算干净,有早餐,离机场开车大概10分钟,只是周围很荒芜,过夜酒店凑合吧

第二天早8点多crystal beach inn的小黑就把我们送到机场,我们的内飞的11点,找到神仙珊瑚的柜台后,小黑让我们休息一会,后来又来了几对中国客人,于是一起带我们去办登机手续,神仙最大的缺点就是离马累很远,需要坐50分钟的内飞加20分钟的快艇才能到,所以一定要先和酒店沟通好你的内飞时间,不然可能晚上上岛浪费半天的时间了,不过听说现在神仙正在建自己的水飞浮岛,等建成后从马累直接上岛只要一小时多一点,而且也不会受内飞航班的限制,那时候来的小伙伴就有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