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我是8264菁英领队---行者峰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行者峰:2009年开始骑行至今五个年头了,去青海湖环湖、骑行420km到达西安等等。前往城市周边,在空旷的山野或清净的公园,放松身心,减缓压力。在骑行的时候我就和队友说,我挺喜欢上山的,因为小时候在南方一个四层楼的教室上课,左手方向是一个经常被云雾遮住一半的高山,小时候我就说过,要是登到山顶看看多好啊。为此,风行户外还专门搞了一个自虐的骑行定南针的活动。当时真是超级过瘾。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徒步组织,从此便开始了户外登山运动。随着自己能力和经验的不断提升,摄影水平的提高,成为风行户外领队、8264南阳版摄影小编。为大家一个健康快乐的出行尽微薄之力。

每次背上背包出门,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就好像那小小的一个背包,充斥着让人兴奋的多巴胺,然而这些年走下来,由最初的有目的地的出行,到现在的“最美的风景,就在脚下,就在此时此刻”,朴树在歌里唱【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其实,无论去哪里?都已不重要,我只是喜欢那种永远在路上的感觉!和这么多喜欢探险,勇敢坚强,开朗乐观,健康阳光的朋友一起去远行,去体验那种有苦有乐的生活,是我最向往的精神伊甸园。去户外接触最原始,最质朴的东西,心灵的灰尘仿佛被一把拂尘拂去,剩下的只是看山是山的明镜台。活在城市里,奋斗在单位中,无形中,我们都戴上了隐形的面具,美其言是成长的代价,其实,是我们再向这个世界妥协。而当我面对博大的大自然,当我站在山中,当我抬头仰望星空,感觉自己是那样的渺小,当我在山间点起一把篝火,烹饪简单的晚餐,忽然发现,一切的失意,烦恼,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要做一个探险家,要走遍这个世界,所有的山山水水。你问我为什么热爱户外,我想用我最喜爱的乔治·马洛里那句名言:“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户外带给我的快乐和充实是这短短数语所不能概括的,但其实,哪有那么多的理由,套用最近很火的一句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人生这么短,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