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4月19日惠东狮平线徒步游记

大学的时候,经常会跟同学一起出去玩,一群人,骑着单车,迎着风,自由自在地行走着。后来,毕业了,离开了生活四年的城市,而身边的朋友,也各自分开,曾经的游玩,只能成为记忆里的画面。工作之后,许多个周末,在忙忙碌碌中悄悄溜走了。后来,听同事介绍,了解到这个论坛,也终于,鼓起勇气参加了此次活动。带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没想到却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快乐之一是这里的景色美。宽广的大海,尽情舞动自己,她用所有的热情,迎接我们的到来。一阵又一阵的浪花,拍打着礁石,似乎在鼓掌一样。是否,海中的精灵也感受到了人间四月天的美好呢?漫长的海岸线,无限延伸着,尽头在哪里,不得而知。我们,光着脚丫,踩着柔软的沙子,一路与浪花嬉戏,聆听阵阵涛声,不时捡拾沙滩上的贝壳。海岸边,有一部分是石头路,奇形怪状的石头,在岸边盘踞着。看上去甚是吓人,不过这些石头都很结实,踩上去很稳当,只要没有踩到湿的石头,基本上就不用担心摔倒。我们还经过一个地方,需要手脚并用攀爬着来上去的,初看以为很危险,没想到上去的时候还挺轻松。更重要的是,险要之处都有男生在那里帮忙照顾。

4月19日惠东狮平线徒步游记

看着眼前的美景,我禁不住在内心呼喊,果然来对了!虽然夏天还没有正式到来,而此时来海边,却也舒服的很。那一天,刚好没有出太阳,海风轻轻的吹拂着,因此也不会感觉很热。

快乐之二是人情美。记得刚到集合点时,我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我们的领队——心灵,温柔的笑容,亲切的话语,让我这个初次参加活动的人,减少了些许紧张。后来在车上的时候,领队一直说车上的哥哥们要多多帮助妹妹们,原来她把所有的女性都称作妹妹了。和我一起坐的是另外一个女生,因为相同的职业,我们很快就聊起来了,那是一个友善而自信的女孩子。接下来的行程,我们都是一起结伴同行,一路上听着音乐,说着天南海北的话,倒是快活的很。以前自己一个人出去玩的时候,偶尔也会跟一些路人聊天,但毕竟行程不同,因此往往只是萍水相逢罢了。后来,还有另外两个男生跟我们一起同行,想不到其中一个竟然还是我大学的校友,不由得惊叹:这个世界太小了!后来的后来,我们就等于有了一个御用摄影师,一路说着话,互相调侃,欢声笑语也许就是当时心情最好的描写了。同行的还有一个妈妈带着六七岁女儿的,小女孩一路上都是自己走,表现不是一般的厉害呢。还有一些姑娘,出门之前做足了功课——带了长裙,在休息地一秒钟变身沙滩美女,长裙飘飘的沙滩女孩,怎能错过呢?

出去玩,美景很重要,但同行的人也同样重要。我们来之前,彼此都不认识,但是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而相约于此,也许,我们仅仅为了这么一份美好也应当感到幸福了。虽然大家的职业不同,可微笑就是彼此最好的话语。

一行人,浩浩荡荡,在海岸边开始与大海的约会。

也许很多人,以后不会再见,但那张大合照,曾经有过你的身影,也许你还会不经意间,出现在别人的梦境中。

4月19日惠东狮平线徒步游记

十多公里的徒步,对我来说,并不难,希望以后的以后,可以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活动,认识更多亲爱的人。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次美妙的旅程。

yuanfang远方 发表于 2015-4-20 22:15 大学的时候,经常会跟同学一起出去玩,一群人,骑着单车,迎着风,自由自在地行走着。后来,毕业了,离开了 ... ...

顶贴支持

加分支持
快乐同行

欢迎新作业!
树的影子 发表于 2015-4-21 12:35 欢迎新作业!

老师,这作业满意么?嘻嘻
自有自在 发表于 2015-4-21 09:59 图文并茂好作业    鼓励分享  加分支持

跟着前辈多学习,努力让自己长多点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