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游记 《七峰临安举,尖如天上立。穿林绕树走,越勇汗水记。》游望七尖活动作业贴

《七峰临安举,尖如天上立。穿林绕树走,越勇汗水记。》游望七尖游记

时间:2015417日至19

地点:浙江省临安市

人员:葡萄、大唐师弟、沉默男子、旁观者、明月、明月挂、格桑花开、

格桑花开挂、七仙女、一个小妮子、JACK、倩女幽魂、疯丫头、文君、

华哥、小新、夏天、蚊子、幽默、幽默挂2    共计22

Love Me Like You Do===Ellie Goulding(请你欣赏歌曲)

你立那儿,你从未改变!

你是所有攀登者的梦想!

你是坚强,你一直信守!

你是我们愿流汗的喜悦!

你的曲折,你如此丰盈!

你是我们去触碰的心灵!

我愿你带着我穿越!

我愿你看着我行走!

我愿你引着我坚强!

愿为你流汗!

愿为你痛疼!

愿为你受苦!

愿为你经历!

由西到东的二天相亲相爱,

我的世界因你更加的新,

我的世界因你更加的美!

你在绽放我身体的累!

你在触摸我内心的痴!

你是燃烤我的梦!

你带着我真实地体验人生!

《致七尖》

英格玛 2015420日午后于上海

第一章 女士篇(第二人称写法)

你不曾想过的徒步之虐,你只有一次的徽杭经历,你却坚定地来走七尖,我们也毫无犹豫地接受了你,仙人顶的一笑,千亩峰的乱石坑攀爬,让你体会全然不同的徒步世界,你是以你的坚定,你以你的坚强,一步一个脚印,走完了第六尖,这就是你的真!

致明月姐,让我见识上海的女性再不是柔弱的!是坚强的!

你推掉他家户外,而与我们游望走七尖,你挑战你的身体极限,我们为何不来圆满你的这个梦想,“我愿让整个的七尖来爱你!”既是煽情的话,我宁愿认是一句是你此次七尖的心声,所以不如改成“我愿让整个的七尖来爱我”!我们所有的七尖驴友认同!

至小妮子,你也知道了你没有懒,你更是知道你是勤快的!

你想要的走完七尖,你终于完成,一切都是你去完成的,你不要置疑你的体力,你要坚信你的坚强,因为有你的梦想在,有你的动力在,有你的勇气在,岂有完成不了的七尖呢?大仙顶上你淡然的笑,完全证实了你的坚定!

至文君,有些瘦弱的你,真切地走完了华东第二虐七尖,为你叫好!

你是七姑娘,你又是七姑妈,你更是七仙女,跳了一下,第一尖就不见了,再跳了一下,七尖就过去了,所以说你是仙女呀!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嘻嘻哈哈、疯疯颠颠,华东第二虐就让你征服了,你是以七仙女的飘逸、七姑妈的说笑、七姑娘的青春完成了七尖穿越,大仙顶的忘我飞翔,乱石岗的振臂高呼,千亩田的左拥右抱,二次正餐的八大碗农家土鸡汤,真是七姑娘呀!能喝、能跳、能抱、能笑!更能徒步!

致七姑娘,愿意一直在徒步中看到你白白的皓齿(姑娘家要笑不露齿呀!)

你们二位选择了走七尖,有些意外,意外的是你们全程走在前面,你们的体力之好,你们的快乐之真,一尖尖地始终首当其冲,岂有不令人刮目相看的,岂有不令人不对你们另眼相看的,岂有不令人青眼有加的!一个是倩女,一个疯丫头,或许在你们的心中也如此认为,七尖真不过尔尔的,所以武功山的梦就在你们心中出现了!

致倩女幽魂、疯丫头,你们认识了徒步的快乐!也知道了你们自己的体能!真是好!

七尖的穿越,或许在你无数次的徒步中只是极平常的极平淡的,但由你灿烂的笑容中依然看出七尖带给你许多快乐!在你分享你的食品给大家时,你的不张扬,你的低调却留下了极好的印象。许多人都在倾慕你轻甜的笑意,愿在以后的活动看到你更多的笑意!

致格桑花开挂,愿七尖能给你留下一段精彩的人生经历!

以上分段地分述此次七尖的七位美女,只是想对她们说,在户外的世界中,有许多地方是你们可以徒步的,甚至不逊于我们男子的,你们行,你们可以,你们有!

第二章
男士篇(第一人称写法)

“温柔押队”,这应该是小新得到最好的最美的最嗲的领队称谓,看过小新的相片,见了小新的为人,莫不称他帅呆了!至少明月姐、小妮子、七仙女都这样认可的。我一直认为我是有礼的,但与小新相比,我则是大老粗了。小新的低调与不张扬,还有他的有礼,许是与小新从事的职业有关,小新总是客客气气地、彬彬有礼的,轻言细语地在后面收尾,让人放一百二十个心,哪怕我的再三叫他提高速度,他都是语句轻缓地劝落后的驴友,从没有一句大气的话,在这方面,酱瓜可就要汗颜啦!并且他的歌声特别地迷人,第一次括苍古道见识了,而在后来的活动中,参加的驴友们都见识了,行走在大山中,呼吸的是清新空气,听到的是小新歌声,一切皆是游望活动所才能拥有的。所以我为游望天下有二个放心的收尾,真是游望天下福气,更是我们的开心!----够帅、够温柔!

夏天第二次参加游望天下的活动,我就让他临时当了领队,一则是他的放心,二则是对他体力的肯定,在整个七尖活动中,他一路上几乎是拉着小妮子前进,手握着小妮子肉嘟嘟的小手,让他既是开心又是责任心,还有文君得到他的尽心照顾,真的在无声中感谢夏天的。用小妮子的话来说:夏天的手真有力道,蚊子的手真白,英格玛的手真无力。当兵的人就是有责任心,我能为七尖的活动中有夏天这样的驴友开心。相信以后活动中夏天参加的越来越多,他能够这样尽心照顾驴友,也让我自愧不如的,或是这就是中国当兵的男人本色,群中的女神们,眼前就有最好的男神等着你们去选定的!不要错过呀,用你们的温柔与美丽去爱夏天吧,他会让你的所有日子都是春天的!====够爽、够大气!

蚊子是第二次游望天下的活动,在第一次的牛头山活动中,我就为蚊子的游记而折服,而这次又为他的男儿本色而倾叹,七尖活动中,他处处照顾着其他的驴友,我也让他一对一的照看,蚊子带着文君前进,带着明月姐行走,更多的时候是伴着小妮子徒步,毕竟他们是走过牛头山活动的。说真的,我为这次七尖活动能拥有以上三位热心的领队与驴友开心,一个虐线活动中,应该有多几位的男儿来参加的,谢谢你,蚊子!记得写游记呀!

丫叔,在游望天下大群,亦是身为游望天下的驴友,没有不知道丫叔的幽默,他在去年中秋节徽杭古道晚上的篝火晚会上的表演,没有人不开怀大笑的,他在游望天下年会的主持,没有人不领略他典型的海派清口。而这次七尖活动,他竟然自驾参加,更带了二个挂,这份户外徒步之心让人感动。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做出什么的,而丫叔就是信任我,时不时地夸我,让我只能更加努力地做好活动。“口嗨王”这是小妮子对丫叔的最新称谓,有心无胆,这也是他最好的上海男人体现!还有丫叔的二位大哥,难得是你们这样的年纪还有如此一颗户外的心,真让我们自叹不如的,

大唐师弟,感动于你的七尖活动,你竟然也是自驾,而把车子停在枫泾服务区,就与我们参加七尖活动了,这份户外的热情我只有赞叹的份上了!也相信你选择了与我们走七尖这个活动,你应该是第二次参加活动的,对于年会的情形,我真是不太记得,呵呵。你一针见血,说我在活动中只会给女子拍照,而不给男士拍,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点偏心的。我诚恳接受你的建议,呵呵。

旁观者,就是90后,要的就是动感,要的就是出彩,要的就是飞扬!这次的七尖活动,只有你一个人把七尖都登顶了,真的佩服你的体力,真的仰慕你的年轻,真的赞叹你的户外热血。你还是一个绝对合格的驴友,以你的体质,一直保持与大部队的距离,并且又照看走在前面的倩女幽魂与疯丫头,可以说,在体质上面,简单现在还不及你的,请你放心,有虐线我会即时通知你的。户外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是你们飞扬青春的最好见证。

葡萄、明月挂、沉默男子,由于活动中照看的太多,没有对你们太多关注,特别是葡萄、明月挂、沉默男子你们三位,我真想让你们走完全程的,都认真听取你们的意见,确认你们实在无法走下去的话,就理解你们的,希望有机会有时间,请你们圆七尖全程的一个梦,没有让你们走完全程,也肯定有我这方面安排的不妥当,更有不合理,请你们一并谅解!

杰克与格桑花开,你们一个是新驴,一个是老驴,但你们都是以户外的热情与梦想走完了全程的七尖,杰克是第二次与我们走活动了,真正的小鲜肉,惹得七姑妈不时与寻你合影,你与旁观者都顶登了四尖与五尖,确是年轻呀!而格桑花开,没有想到你走了那么多的线路,让我大开眼界,看着你的鸟包,就知道你的户外热情了!有机会的话,多与我们走走活动,我能肯定,你与我们走的这次七尖,至少没有让你失望的!

很是认真的写记下所有男士篇,甚至比女士的文笔还要多的,就是听取大唐师弟的建议,我不能偏心呀!呵呵!

而把所有第二次七尖驴友一一写到,是尊重,是对你们一种对户外的敬佩,就是如同第一次七尖游记一样的。在每次活动中,能够把你们的网名与脸真实记着,确实很难,我也惟恐自己把某位驴友漏写了,尊重每位参加游望天下活动的驴友,让你们在活动中只知道享受活动中山与水的快乐,而不怕纠缠吃与住的烦心!我在做着,尽力往好的地方做,也一直在改进吃与住还有活动的不足之处。

惟有一种敬重,惟有一份真诚,才能长久地把游望天下活动做下去,我懂,所以我在做!但依然会有不足与不好,并请大家指出,给我们更好的建议!

第三章
细节小记篇

1、亲爱的驴友们,在浦东接应时,让大家在徐浦大桥堵了近一个小时的车,是我们安排的不妥,这是这次七尖最失误之处;

2、原本说好把浦东的驴友送到世纪大道,而我们又没有做到,我在车子说明时,你们真是大度,全没有意见,让我很是感动,谢谢大家;

3、小妮子打的把我送到浦东的住处,执着不让我付钱,这份感动记在我的心中;

4、没有走七尖的几位驴友,你们确实为我着想,你们在周日竟然没有吃上土鸡,而只点了一丁点的菜,让我轻叹,谢谢你们!

5、丫叔的一天徒步七尖,不为证明,只是想做出他户外的这份热沈,更带了刘哥这样的文化人,如何不令我感叹。

6、大唐师弟,你也如此的,会把你的车子停在枫泾服务员,而要的只是虐线的七尖徒步,不知再用什么话去说了,只有一笑!

7、还有许多活动中的细节,我能记得的,大家也是记得的,就在活动中真实体验吧!

一直坚持自己写游记的风格,把所有驴友的网名附上,把每个驴友一一提到,只是因为在当时的活动中,他们确实参加,而线路与风景,都在他们感知的世界中,在他们一张张的相片中,我又何苦是以相片来配写流水式的游记呢?

每一张风景图,我如果写了,只是以我的角度去感知,而不是活动中的驴知感知的;活动中的每处风景,全由驴友们去真实的所见所想所感,是由他们用眼睛去记录的。

我敬畏山的伟岸,是因山的险峻在那儿!

我钟恋水的轻柔,是因水的包容在那儿!

我对驴友的敬重,是因每位驴友都有精彩的内心与丰满的世界观。

我对游记的认真,是因每篇游记都记着驴友们在活动中的太精彩!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2015420日夜23点于上海

• 马疯

药王峰左右的合影,同时带了二面游望的队旗,就一并用上了!与众不同的,呵呵。

把指示牌放在中间,甚至拿在手上,这是谁的主意呢?但我们又将指示牌放在原处的!

大家由山顶下来,一路平缓,这令大家一时的开心,殊不知后面有更难的路等着呢?

攀上高峰,振臂高呼,这是他们应得的,更应是开心的!

仰天坪前的六大美女合影,确实不容易。整整12个小时的爬山,七尖中的六尖就被她们征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