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22 | 回复:7

呼吸最纯美的空气

——寻美坪坝营游记

(序)坪坝营,几年前夏天路过一次,对那里茂密的丛林、潺潺的溪水喜爱不已,不过当时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清凉的风、醉人的清新空气。这个周末,随着“寻美坪坝营”—2105年首届“亲子摄影、探索”户外嘉年华活动的大队伍,我再次来到了这里。

1.我们的队伍很庞大哦,有亲子的,有参加徒步越野赛的,还有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哦。

2.现在的道路确实好多了,黔江过后的山路只有几十公里,而且都是上好的柏油路,关键沿途的风景确实也不错啊。

坪坝营原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湖北省和重庆市的交汇处,东临湖北来凤,南连重庆酉阳,西接重庆黔江,一山跨两省,一水连四县。这里有美景,还有淳朴的山民。现在高速路方便了

• 南神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 ... 2015-4-21 14:20
  • 69小野哥 流花溪,听着名字就很美,沿着潺潺溪水顺流直上,两岸崇山峻岭,树木葱茏,路旁的岩石、流水、飞瀑、野花、水草、藤蔓等处处流淌着原始的汁液,特别是硕大的古树,粗壮的藤蔓,厚厚的腐殖质层,倒伏千百年的枯木朽树 ... 2015-4-21 12:02
69小野哥 发表于 2015-4-21 12:00 呼吸最纯美的空气——寻美坪坝营游记(序)坪坝营,几年前夏天路过一次,对那里茂密的丛林、潺潺的溪水喜 ... ...

流花溪,

听着名字就很美,沿着潺潺溪水顺流直上,两岸崇山峻岭,树木葱茏,路旁的岩石、流水、飞瀑、野花、水草、藤蔓等处处流淌着原始的汁液,特别是硕大的古树,粗壮的藤蔓,厚厚的腐殖质层,倒伏千百年的枯木朽树,四散漫布的苔藓(青苔),还有各种的花,真漂亮。

山谷里有树干直径达80厘米以上的千寿杜鹃王和万亩千年古树杜鹃林,

这里气温低,要农历七月杜鹃才开花呢,真想到时候又来一趟!

四洞峡位于坪坝营风景区东面,

是一处世界上极为少见的天坑——穿洞群落,也是罕见的地质构造景观,是神秘的北纬30度现象。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在这2000米的距离之内,一条峡谷从四座大山的山体对穿而过,形成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四个穿洞。

四洞峡每个洞各有特色,发育畸形,集山、水、洞、溪、泉、瀑以及原始的生态于一体,处处体现出和谐、优美和神奇。

这个周末来到坪坝营的,除了几千名游客,
还有100余名参加比赛的选手,
虽然天公不作美,

但是我们参加“坪坝营迷你徒步越野”比赛的成人组、亲子组的朋友们都是兴高采烈的呢
成人组可是经过了三个半天的赛程哦!不简单呢。

我们除了比赛,还有热闹的篝火晚会哦,

大家跳起来 唱起来,把欢乐留在坪坝营!周末爽翻了——坪坝营篝火晚会

周末爽翻了——坪坝营篝火晚会

颁奖了,
祝贺这些在风雨中奔跑的朋友,特别是小朋友,很厉害哦!周末爽翻了——坪坝营篝火晚会

时间虽短,冉冉升腾的云雾,葱茏的树林,青翠的山峦,隐入山林的各种鸟儿,还有新鲜的空气、秀美的景色让我沉醉于此。

山中两日,从每天忙碌的生活中逃离,让我们感觉到是那么地舒畅,那么地放松,乐不思归了。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楼  还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
分楼发帖教程https://bbs.8264.com/thread-233657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