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好事多磨之古溪线徒步(作业)

走古溪线,走走摄摄,前后大概3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其中除了一段水渠路因为路窄,且一边是水,一边是悬崖状,有点吓人,其它都是阳关大道,对我们这些开始习惯徒步的人来说没什么难度,所以这次徒步没有了之前那种累过之后的极度放松感,但风景是挺美的,后面可以看图欣赏。        古溪线徒步,感受最深的是四个字:好事多磨。
        一开始,在网上看到这条线路,心动之下就做了攻略想自驾游,后来毒行者发帖组织4月12号去徒步,于是兴冲冲地报了名,可惜因天气改期了。后来老毒又发帖,组织19号去走这条线路。因为那个周末可能有事,一直在犹豫中,报还是不报。结果乐每天又发帖组织大家去走惠东海岸线了,这条线路我也很想走,因为之前去了两次都没有捡到贝壳,听闻这条线路很多贝壳,甚至还有海星,这么美的路线当然不能错过。
        我把两条路线的情况告诉儿子,让他自己选择走哪一条。儿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海岸线。可惜这条路线太受欢迎了,早早就被订满。没办法,只好跟儿子再商量,要不去走古溪线?古溪线也挺美的。儿子犹豫了很久,一再确定当天晚上能够早点回来,有时间让他玩电脑才同意了。我心里那个美呀,赶紧上网报了名。但没想到的是刚报完名,第二天儿子既然开始咳嗽起来,没办法,只好和老毒汇报情况,能不能成行只能看出发当天的情况了。幸好,出发当天没什么事,我期待已久的古溪线徒步也终于成行了。
        不过儿子说了,以后周末玩不了电脑的话就坚决不出去了。所以,以后毒哥或乐总组织适合小朋友的活动时尽量早点回来哦。(偷偷说一句,我是希望晚点回来的)

先上个集体照
好事多磨之古溪线徒步(作业)

再多说一句,以后谁再去的,那里的竹制品可以多买点,用来喝茶喝水挺好的,一股清香。后悔买少了

好事多磨之古溪线徒步(作业)
儿子说,风太大这个帽子像猪八戒的耳朵

一路走在前面的两个小伙伴
好事多磨之古溪线徒步(作业)

水少,风景差了点。不过乱石也是一种风景

照片顺序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