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情迷西班牙,两个女生的自由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游记,心里确实有点小雀跃,能和大家分享旅行的快乐是我们的荣幸。初来乍到,大家谅解,I will try my best to write as much as possible.
旅行确实会上瘾,天天盯着电脑上面看哪边值得玩,最后和high school的闺蜜们S童鞋和L童鞋定了reading week去西班牙穷游九天。
行前准备:
1. 最重要的就是证件啦,还有申根visa。我们随行的一位闺蜜临走前2天还签错日子,只签了7天,有点措手不及,但是最后西班牙大使馆在走的那天把日子extend到15天,还算化险为夷。所有证件最好复印一下或者拍在手机里,因为西班牙治安确实不好,原件肯定不能带身上。
2. 机票。因为从多伦多没有直飞去西班牙,所以我们定了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Dutch Royal Airline-KLM) 的机票,不仅比Air Canada和United的便宜,而且飞机餐超级好吃!
4. 行程。临行前我在途风的行程助手稍微制定了一下我们这9天要怎么玩,防止到了西班牙无从下手,还有查找了一些需要品尝的美食。
5. 酒店。我们在booking上定的酒店,还做了一些research看住哪个区域比较方便和安全。我们住的酒店在booking上评分都非常高,大家可以查询一下。
6. 衣服。因为我们是在所谓的西班牙冬天去的,相比多伦多比南极还冷的温度,西班牙好太多了,2月份穿大衣就好了第一天出发的那天真的好兴奋,因为终于可以远离零下三十几度的多伦多了,生活太美好。

荷兰航空真是办事效率很低,一定要在机器上checkin,才能去drop off luggages,所以checkin也办理了很久,最后飞机还晚点了两个小时。
新驴友一枚,楼主辛苦,混脸熟
紫龙106 发表于 2015-4-22 22:33 新驴友一枚,楼主辛苦,混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