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爱辉户外

世界读书日黑河驴友首次集体读书会

斑竹富大姐年轻时的笔记本,珍贵的记忆,读书会的最后,富大姐在笔记中挑选了一首,深情地读着那岁月的记忆。。。

读书会结束后大家在一楼阅览室合影留念,读书,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世界读书日黑河驴友首次集体读书会
摄影师刘著青站到了队伍中,为了拍照每次都不见你的身影,为你点赞,辛苦!

祝贺世界读书日黑河驴友首次集体读书会成功

世界读书日黑河驴友首次集体读书会
图书馆,安静,真好,相信大家会再来。。。

泉水hlj 发表于 2015-4-23 21:24 2015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下午1.30分黑河徒步俱乐部的驴友,到黑河图书馆参加集体读书,这是斑竹富贵荣 .. ...

分享精彩活动,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一刻也离不开,愿每一天都是你我的读书日。
好活动   没参加上   好遗憾

4.30.是世界读书日。向世界伟大的文学家,作家们致敬!        黑河徒步俱乐部组织了这次的读书会,座谈会,意义在于:我们不仅仅会走路,会玩,会“疯”,我们还会读书,热爱读书,喜欢读书。我们不仅仅去享受大自然给予的风景,赏景,我们还去享受读书的乐趣,还会在书的海洋里畅游......
      我们从小就喜欢读书,从读童话故事到小人书,到读中国名著,世界名著,直到读现代科普,电子书,网络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成长,长大到老,甚至我们还可以自己写书,写自己的故事,写身边的人和事.......,在读书,写书的过程中,我们体味了人生,感悟了生命,陶冶了情操,健全了人格。读书是成长的基石,是精彩人生的开始。
        今天,我们走进图书馆,拿起一本书,阅读起来;今天我们向你和他推荐一本书;今天我们相约,开个读书会.....
    我希望,我们要确立一种信仰,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时尚;
    亲爱的驴友们:积极加入读书活动中来。我们是与大自然最亲近的人,在这个季节里,让我们把读书活动,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读着书生活,伴随我们一起踏上精神旅程,一起慢慢变老...........

非常感谢泉水精心细致的报道。也希望大家再此跟帖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谢谢驴友们的全力支持!

楼下的书,免费阅读,不外借;楼上的书,免费阅读,需要用证件办理借阅证,同时交少量押金,每次可以借阅两本,按规定时间还书,延时借阅时需提前告知,逾期收取滞纳金,退借阅证,押金返还。。。

世界读书日黑河驴友首次集体读书会

花的窗外是黑龙江,江的对面是俄罗斯,春风迟了,书楼春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