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随州

一群疯驴雨中行,滴水岩上赏杜鹃!

2015年4月18日周六,天气:小雨转中雨。
      根据天气预报周末有雨,周六本来预报有雨,但到了中午还没有落点,闲的无事在群里吆喝一起去不远的宝林滴水岩看杜鹃花。因为预计有雨估计人数不多, 同时也通知大家上雨具做好下雨的准备,约定时间是下午14点我家楼下集合自驾去。集合时间快到了,楼下陆陆续续来了近30位队友,看来不怕雨的还不少啊!集合后我们开始开车前往滴水岩,就在到达滴水岩后天上的雨就跟包不住的豆子一样,大颗往下掉。
      明知天有雨,偏要雨中行!就是这么任性!呵呵!
      在快到目的地的一块稍微平坦的场地,我们停车了,穿上冲锋衣、雨衣我们开始徒步前行,对面山上一片红灿灿的杜鹃花盛开着,我们的队伍也跟雨中盛开的花朵一样,盛开着一朵朵多姿多彩伞花。
      雨越下越大,大家丝毫没有返回的意思,向着那山顶一簇簇美丽的杜鹃花攀登。你拉我一把,我扯你一下的相互协助攀爬。很快我们就到达了山顶杜鹃花旁,大家冒着雨扔掉雨伞,尽情的与这漂亮的花儿合影。天空中传来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有队友开玩笑的说让我把伞举高点,可以充当避雷针的作用,这丫太歹毒了吧!听着雷声越来越近,我通知队友们开始下山,打雷在山顶相当危险,而且雨也依旧下的很大没有退去的意思,山中慢慢雾气弥漫颇有仙境的意味。大伙快速下山,山下有间农家,提前下山的队友就在屋檐下躲雨等待后面的队友。
      虽然下着雨,大家带张满腿的泥泞,但是大家都乐呵呵的。返回的路上大伙提议我们今天这群冒雨的疯驴拍张合影。
      我想这可能就是一种简单户外真诚相待的味道吧,我们的团队一直在非盈利的思维下走过了近7年的历程,每当看到一张张快乐了笑脸,一个个开心的画面,我想每当我们在你带来快乐的同时,我们自己我们分享着户外健康的快乐,体味着团队互助的乐趣。
      其实每次户外不一定要到很远的地方,户外活动也是一种运动,重要的是与你同行的人,真正能放松心情,只要快乐去哪里都无所谓,风景是点缀,心情更重要————让心灵,去旅行

分享一下我回来后QQ说说(嘿嘿!):
     自从今天下大雨出去户外回来,我的大脑经过雨水的滋润,润滑多了,运转速度快多了。我想这可能就是被人常说的---脑壳进水了吧!

• 南神
  • 半句
  • 牛牛002
  • 风雅
  • 风筝001 广水老乡飘过,听说过城市间,3A。 2015-5-2 00:39
  • 牛牛002 我是铁丝哈哈 2015-4-24 18:01
  • 我喜欢蓝色 牛的粉丝多呀,我也是其中的一个,那天幸亏没有上线,不然。列群魔气中就有我了哦 2015-4-24 16:05
  • 326846396 其实每次户外不一定要到很远的地方,户外活动也是一种运动,重要的是与你同行的人,真正能放 松心情,只要快乐去哪里都无所谓,风景是点缀,心情更重要————让心灵,去旅行! 2015-4-24 14:06
  • 风雅 就是这么任性,哈哈 支持快乐大牛 2015-4-24 10:35
快乐大牛 发表于 2015-4-24 10:22 2015年4月19日周日,天气:小雨转中雨。        根据天气预报周末有雨,周六本来预报有雨,但到了 ... ...

就是这么任性,哈哈  支持快乐大牛
duang!duang!点赞达人来也!
好活动,支持支持!

感谢分享
默默的顶一下!
远处的山峰 发表于 2015-4-24 11:33 默默的顶一下!

顶顶顶顶顶顶
很高兴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