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驴行恒山之-----勇战天峰岭

4月18日早六点,为梦出征的队伍就集结了。恒山的诱惑,是兴奋剂,每个刚从睡眠中醒来的身体,竟然没有困乏的过渡,一个个生龙活虎的。
     北京飞鸿户外,大同咱村的人户外,还有为梦出征户外,三个团队,我们是最早准备好的。在去恒山的路上,我们停车等候另外两支队伍,这种战备之际,时间赶超的精神,是一种素养呵。
     大概是八点吧,我们开始了登山,由于是驴线,路,崎岖加荆棘,这些都小儿科了。最让人胆战心惊的是景区工作人员的管制,一会前行,一会后退,一会潜伏树林,心如小鹿,在胸中乱撞。
     终于让看见了,三地管理上前协商,最后让一名当地老乡引路前行,才敢直起了腰板走路!
      恒山本陡峭,驴路更艰难。
      恒山只有两条路,索道与台阶,驴行客来,路条条,走哪,哪是路!
     真正开始爬升就九点了,老天眷顾,阴凉的气候,老适宜了。没有风沙,只有新草与嫩芽的清香随行,时不时的,总会有一株或含苞,或开放的桃树,走到眼前,芬芳悦目。
      户外虽说虐身,但那种不经意的惊喜,是任何的出行都体会不到的!
      攀上了一处断崖,山里的一洼清泉耀眼夺目,把一旁名声大噪的悬空寺比下去了。悬空寺坐落在悬崖峭壁上,远望,只看到星罗点点,还是等待近看吧。
      每座山的攀登,都是先易后难,因为体力和倾斜度成反比,刚开始,体力好时,倾斜度低,好爬;等到最后,体力消耗了,倾斜度也加大了,那时,就是考验意志力的时候了。
     现在,就到了考验意志力的阶段了。短暂的休整后,我们开始向天峰岭冲关。
大同咱村的人的领队在前方探路,我们就紧跟在他的后面,一队色彩斑斓的蛇行影像逶迤在脚下,前看后观,对比着前方和后面的距离差,貌似有了劲头。
       胜利来的有点突然,转过一块大石头,天峰岭的标志就突兀于眼前了,蜂拥的游客挤在了石碑前,把我准备好了的尖叫,就那么硬生生给噎了回去!
15635338473 发表于 2015-4-24 18:46 4月18日早六点,为梦出征的队伍就集结了。恒山的诱惑,是兴奋剂,每个刚从睡眠中醒来的身体,竟然没有困乏的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文笔不错,希望多发些照片。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 2015-4-26 00:33 文笔不错,希望多发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