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爬爬,大石头

将课程压缩
       将身体锻炼起来
       将心情放下,等着分水岭的五一

飞水岭位于海南省琼中县境内东南的和平镇长兴村,据琼中县45公里左右,这里居住的大多是黎族、苗族,区内有山林坡地,河流瀑布、湖光山色等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是户外休闲梦幻天堂。
飞水岭大瀑布距长兴村4.5公里,有明显的山路,车无法进去,一般步行1个多小时左右,这里生态环境保持完好,距飞水岭瀑布不远处有一片槟榔园可以容纳20人休闲露营,飞水岭大瀑布直线落差近40米,其声势不亚于被誉为海南第一的吊罗山枫果大瀑布。
我攒够了,五一,我要去分水岭
多啦耶A梦 发表于 2015-4-25 10:21 我,要去       分水岭,等着我       槟榔园,坐下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顶楼主!

支持8264好活动
在海南的盆友可以一起,清风雨林户外俱乐部组队,我继续上大片
我攒够了,五一,我要去分水岭

看风景不错,有机会去看看!!!

恭喜你 哈哈
       出行前两天,应俱乐部的要求参加出行前的体能测试,达标方能出行,我们30多人参加了测试
我攒够了,五一,我要去分水岭
    极限运动中要求团队合作,团队互助,整体水平不要差距太大,避免不必要的原因使计划脱节,支持测试…
     我参加了库伯跑测试(12分钟跑)、平衡力测试、反应力测试,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