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2015清凉一夏,白际大峡谷溯溪、戏水、游泳、瀑降,严池村最美高山水梯田最新攻略

攻略一:周五下午从某地出发走高速到黄山市区2号出口(机场方向)下高速——205古道开化方向——532医院——东临溪镇——汊口(十字路口有白际标示左拐)——源芳乡(岔路口有白际标示左拐)——徽州大峡谷——盘山公路(拐弯时小心慢行,多按喇叭)——芳田——白际(晚上住白际农家客栈)周六早上睡到自然醒农家吃过早饭——白际人民公社——回龙潭——百丈冲瀑布——白际大峡谷(溯溪、戏水、游泳)——天际瀑布——-白际(中餐自带,晚上农家品尝农家菜,住农家客栈,饭后可以篝火晚会)周日早上农家吃过早饭——严池村(高山水梯田、千年红豆杉群、原始古村落)——白际(农家吃过中饭后返回)注意:黄山到白际的盘山公路现在限行,车身宽度不能超过2.25米,加长丰田考斯特或者依维柯都是可以过的,如果是大巴,黄山市区下了高速换包7座面包车到白际(面包车一辆单趟包车是200元)攻略二:周五下午从某地出发走高速到千岛湖下高速——淳汾公路——汾口镇——中洲镇——余家——夏山村(原名泰夏,导航图上是徐家、项家,晚上住夏山村农家客栈)周六早上农家吃过早饭——皖浙分界古洞门——徽开古道石板路——大溪口——油煎豆腐瀑布——龙潭——百丈冲瀑布——白际(农家吃过中饭)——白际人民公社——回龙潭——百丈冲瀑布——白际大峡谷(溯溪、戏水、游泳)——天际瀑布——白际(晚上农家用餐,住农家客栈晚会可以篝火晚会)周日早上农家吃过早饭——严池村(高山水梯田、千年红豆杉群、原始古村落)——项山村——皖浙分界古洞门——夏山村(农家吃过中饭后返回)

白际农家兼向导:白际小项QQ:490349899,电话:18255998187

xiangshaofeng 发表于 2015-4-25 13:07 攻略一:周五下午从某地出发走高速到黄山市区2号出口(机场方向)下高速——205古道开化方向——532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