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骆驼带你去旅行之黄山

据说黄山的晴好天气一年中不足三分之一,不枉我白等一天,能看见日出是最好的回报。地点在宾馆后的丹霞峰

太阳升起来时辞别了排云楼,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路过北海。    骆驼带你去旅行之黄山

骆驼带你去旅行之黄山

登山时路遇一北京大哥,面目和善,经过简单交流印象挺好并且当晚也住山上,就想跟他结伴同行,怎奈这大哥体力欠佳,走到山顶也没见他上来,只有单独找的宾馆。次日清晨从排云楼出发去始信峰,刚过西海就看见这位大哥,精神抖擞而来,上去热情寒暄,得知他昨晚住的北海,今天要去西海峡谷跟我走的方向正好相反,又打开地图研究了一番路线才握手话别。人的缘分有深有浅不可强求。
     始信峰是我在黄山登的最后一座山峰,强度无法与天都峰和光明顶比,只相当于一块巨石。由来是明朝黄习远不信黄山的风景如此之美,登上始信峰才开始相信了,我也信了。    骆驼带你去旅行之黄山

按计划,走到这里,黄山的旅行可以画上句号了,而此时,我却不想走。
    白鹅岭下山,索道在左,台阶在右,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徒步下山,信心满满。7.5公里用时一小时四十分钟,九点整到达云谷寺入口。此行路线安排为:慈光阁-半山寺-天都峰-玉屏楼-鳌鱼峰-天海-光明顶-飞来石-西海-排云楼(住宿)西海峡谷,排云楼-黑虎松-北海-始信峰-白鹅岭-云谷寺。这样安排路线的理由是前山上山人少,风景秀丽,可以尽情体会登山的快乐和欣赏美景,另一方面看难度相对较大,目前还没有缆车,综合评价适合有一定身体素质的驴友游览,感觉不虚此行。
健康一生 发表于 2015-4-27 09:35 支持8264好活动!

谢谢关注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5-4-27 08:59 要么看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因为假期的时间原因计划定的比较匆忙,组团已无可能,结伴 ... ...

独行侠,找几个伴多好。顶。
先锋户外@大博 发表于 2015-4-27 10:05 好活动支持支持!!!只是一个人的旅行,哎,有时候会孤单寂寞啊~~~ ...

很多人提出这个问题,多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