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驾500大洋的车子能否从广东到西藏,直播中

[复制链接] 查看:120636 | 回复:413
5月3号,还没到七点就醒了,话说昨晚睡得真的很痛苦,修地铁的太吵了,简单的收拾了行李又出发了,来到一个路边,找了户人家要水刷牙洗脸擦身,舒服多了,肚子饿了,找个地方吃早餐,骑了好远才找到,突然发现国道很少餐饮,要吃的只能绕进街道里面去,不然很难找到吃的,路过一个上坡路,连退带骑终于上去了,有上坡就又下坡,好日子来了,连续的下坡爽死了,在下坡的时候看到有卖杨梅的,忍不住花了5块钱买了半斤,一路吃一路下坡,别提多爽了。在一个加油站把昨天的衣服洗了,挂在车上边骑边晒。12点多骑到了龙洞,吃饭的时候跟餐馆的老板聊上了,他看到我去西藏,很感兴趣,跟他聊了很久,他提醒了我买防嗮油,才发现今天的太阳有点猛,手臂晒得通红的,赶紧找了商场买了防晒油和六神花露水,装上又出发了,刚出发不久就遇到了骑游欧阳大哥,他看到我去西藏也聊上了,我告诉他今天要横穿广州到肇庆,他刚还也往那边,他就顺带着我走,在路上还遇到一个骑过318的骑游,他告诉我防晒油不管用,要买个袖套,郁闷,我刚花50块买的啊,也只能认了,问了欧阳大哥,哪有自行车店,他带我去的第一家没有,然后他打了个电话,告诉我另外一个地方有,紧接就往那家车店出发,到了那家店买到了袖套,在他们的谈话得知欧阳大哥的那个车要上W,天啊,我开始以为顶多也就一两千块,有两位老板看到我要去西藏,说去只要到了西藏,回来给我安排工作,还包我回来的车费,真好!欧阳大哥告诉我要去准备一套补胎的工具,分开后,我自己去找那家批发店,找了好久,居然自己路过哪里都不知道,买好工具,准备往肇庆冲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天啊,等了几个小时雨停了,现在去找肯德基把文章图发给你们,发完了,找睡的地方去了
广东老乡向你致敬!
无鱼不欢932 发表于 2015-5-3 22:26 广东老乡向你致敬!

凡事小心。
无鱼不欢932 发表于 2015-5-3 22:30 凡事小心。

谢谢;nsssssszz
5月4号,昨晚多亏了车头的那个牌子,找地方睡的时候,找到了一个纺织城,问了一个看场的大爷,能不能给我打帐篷,开始死活不肯,后来看到我车头的牌子,问我是不是惠州的,我立马答是,他来了一句,随便睡,说他也是惠州的,不但有位置睡觉,还有人望风,这一觉到大天亮,真爽。路过了跑长途时候来的狮山广东公安培训基地,没想到第二次来是骑车来的,骑到肇庆四会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骑友,他从广西骑到佛山600公里只用了3天,车好真是没法比,跟他一起的时候,看他一点都不费力,后来他因为明天要上班,他朋友在肇庆高速路口等他,先走了,又回到了一个人骑行,5点多,马上要进入肇庆市区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天啊,从出发,天天晚上都下雨,,很准时的等了几个等了两个多小时才雨停,进入市区找了一家餐馆吃饭,老板的女儿蛮漂亮的,老板娘也漂亮,基因好吧,又下雨了、!要去找住的地方了明天穿越云浮就完成了横穿广东了。j
  • sl208 吃饭就吃饭,你还看人家老板娘,看了老板娘还看人家老板的女儿,你看就看了吧,你看了还直说漂亮又不给上图!这是神码节奏??? 2015-6-10 19:51
[color=rgba(0, 0, 0, 0.701961)]5月5号,昨晚找了个快拆的房子住,早上还下大雨,差点被雨水泡了,还好醒的早,切忌找搭帐篷的地方一定要注意防水,路过个集市简单吃了点早餐就出发了,居然这有5毛一个的肉包,还有1块5的米粉,果断每样来一份。昨天因为下大雨,虽然后面用了块防水布挡,但是还是有部分湿掉了,看到太阳出来,又遇上个公园,果断把全部行李拿出来晒,,晒完,摸起来舒服多了,穿云浮的时候,从交界一进去到结尾都是卖石头的,看了一天的石头,什么稀奇古怪的名字都有。夏天长途骑车一定要买长的衣服,开始手被晒坏了,买了袖套,现在脚又被晒的不行了。从云浮过罗定的时候,路过一个山,而且还是上坡,又长,上那坡基本半推半踩着上去的,不过风雨过后,肯定有彩虹,有上坡就有下坡,,下的时候爽死了,一路滑行本来今晚[color=rgba(0, 0, 0, 0.701961)]想踩到罗定去的。但是实在是受不了,而且右手不知道怎么了,从早上开始就会手软,使不上劲,不会坏了吧。今晚[color=rgba(0, 0, 0, 0.701961)]又是找了个废弃的房子,环境还不错,不脏,好累,睡了,明天要过广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