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以此纪念震前的那个幸福国度——尼泊尔

猴庙票价200卢比每人,有的攻略上写能从哪逃票,个人认为才200卢比,折合人民币也就12,比起咱那动不动就上百的门票便宜得多,又是个神多的地方,就别逃了。
我和穷丑逛景点的时间从来都比吃饭的时间短,上去瞎溜达一圈,俯瞰了一下加都,逗猴子玩了一会就走了。
知道猴庙离泰米尔区不远,一路上问着人就回去了。但是到了泰米尔又找不到住的地方了,幸好房间的钥匙牌上有地址和电话,随便找了一家店进去问路,这哥们自己不知道,又跟旁边的人咕哝了几句,好像其他人也不知道,索性拿起电话给酒店打电话,然后就告诉我们该怎么怎么走。真是挺感动的,别人在国内问我路的时候,我都没这么尽心过,一向都是知道就告诉人家,不知道也就不知道了。
谢谢你,友好的尼泊尔兄弟!

回去的路上,终于下定决心买了这个满大家都是的尼泊尔小吃,好像大人小孩都很喜欢。这东西就是咱们小时候吃的那种爆米花,然后配上一些土豆、洋葱、辣椒,再撒一些类似酱油、醋的调味料拌起来的。装这东西的纸不是专用的,一般都是作业本或者书撕下来的。味道奇奇怪怪,感觉酸酸甜甜辣辣的。额~~我只是想尝试一下!!穷丑说,不是所有没干过的事都要去尝试!想想也对。

这是晚饭,看起来不错吧,一共1560卢比,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啊~~还有那杯看起来清爽沁人心脾的饮料其实是酒啊!当我们当它是饮料喝的时候觉得太难喝了,穷丑说你换个角度,当它是酒,真神奇,顿时就觉得可以接受了。哈哈,角度问题~人生哲学问题呢
4月9日花费:
搭车:650卢比  吃饭加水加零食:2892卢比  电话及相关业务:2000卢比  上厕所:20卢比  给乞丐:23卢比
买零钱包和发卡:300卢比  买明信片:60卢比(10卢比每张)

一石头 发表于 2015-4-28 17:54 4月8日花费:出境前:早饭26元,搭车30元 ...

杜巴广场

震后这里一片废墟

他们是在开会吧~
4月10日
昨天在酒店订好了去博卡拉的车票(基本所有的旅行社和酒店都可以定,非常方便,定的时候会确定座位,上车按票就坐),800卢比每人。早上匆匆吃完早饭,就去找坐车的地方。这卖的早饭都是面包什么的,不习惯啊,好想吃碗马子禄!
我们根本不知道在哪坐车,拿着车票一路走一路问,碰到一个美女,问她知不知道怎么走,她却突然问“你们是中国人吗”,我们说“是的”,她说“谢谢!”当时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不是我们在问你路吗?然后按着她说的找到了坐车的地方,我和穷丑还在琢磨,突然想明白了——她是在感谢中国人!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想到这次尼泊尔地震中,我们很多同胞感受到的强大的祖国的力量,我真心的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巴7早上7:00从加德满都出发,出发的确实很准时,可是因为没有坐满,一路走走停停的,200公里左右的路,到博卡拉已经是下午15:15了。中间经过了3个类似于我们高速上服务站的地方,可以吃吃饭、上上厕所,放松一下PP。